校警暴打民工 被打者有口難言

發表:2003-07-04 1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生宿舍樓距正在施工的樓僅10餘米,每到夜晚,整樓的女生面對對面樓上的民工,總有很多防不勝防的尷尬。於是,校警將幾個民工一頓暴打,致挨打民工有口「難言」。


  西安南郊某高校,有一座正在裝修的樓房,正好和一女生宿舍樓緊挨著。每到夜晚,女生在難耐夏季炎熱時,總難免要打開朝南的窗戶,宿舍內的一切活動,常常引起施工樓上一些民工的起鬨和口哨。此事讓校方很頭疼。


  保衛科長:有民工偷窺女生宿舍


  校保衛科長7月3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說,6月30日凌晨1時30分許,女生宿舍樓又一片驚呼,發現有民工在對面樓頂偷窺她們。校警上到施工樓頂層後,讓幾個民工下樓到保衛科談問題,遭到拒絕後,雙方發生過激行為,一民工頭部被打得縫了3針,一民工的下嘴唇被縫了8針。其它善後問題等派出所處理。


  被打民工:我們在樓頂看材料


  被打的一個民工說,當天晚上,他們四人在樓頂看管材料,樓頂還睡有其他工隊的民工。校警上樓後,他們接受校警詢問時,已經明確聲明,他們沒有偷看,打口哨的不是他們,但校警滿嘴酒氣地拉住他們就打。致兩人嚴重受傷,其中一人至今不能說話。當晚醫院按校方意見給民工打了點滴,但現在還需治療,校方卻將他們推往派出所,而派出所又根本不聽民工們辯白。


  被打民工的負責人說,被打的最重的一民工是工長,兩位傷者均來自湖北,校警在沒有弄清問題時,五六個人暴打民工讓他想不通。眼下民工又無錢治療,希望校方能公正對待這件事。


  記者現場觀察:女生樓一覽無餘


  記者上到樓頂打架現場察看時,女生樓的所有「隱私」的確一覽無餘。這件雙方都有口「難言」的事如何處理,只有等派出所的結論了。


三秦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