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大學生飛赴長沙與網友纏綿一夜財色雙

發表:2003-06-12 0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方二八的陳江(化名)是四川某大學藝術系學生,她嬌小玲瓏能歌善舞。一年前,陳江迷戀上網路遊戲,並與一名叫「王陽」的網友結識,兩人很快在網上打得火熱。

  今年6月7日,陳江應王陽之約飛赴長沙。兩人相見恨晚,當晚就在天心區書院路某招待所開房同居。一番纏綿之後,王陽信誓旦旦要與陳江共度今生,並答應給陳江買回程機票。

  第二天清早,王陽突然推醒陳江說,他的800元錢和一塊手機電板不見了。陳江本能地翻開自己的旅行包,結果發現自己的一臺三星手機、1000元現金和一張銀行卡也不見了。莫非昨夜真的來了小偷?兩人後悔不迭。

  王陽「安慰」陳江,先將她的銀行卡密碼告知銀行加密,然後自己找朋友借錢,一定讓陳江按時返校。一小時後,王陽騎著一輛嶄新的賽車風風火火地趕來,要帶陳江出去兜風,散散心。陳江說沒心思兜風,要到派出所報案,王陽說報案沒用,並說再去借錢。這時,陳江的朋友從四川打來電話,說她銀行卡裡的3000元存款已被人取走。而此時,王陽卻杳無音信了。

  事情已經很明顯,陳江對王陽產生了懷疑,於是跑到書院路派出所報了案。書院路派出所民警馬上布控,9日晚上終於在書院路一茶館找到王陽。在鐵的事實面前,這位「激情男友」終於將自己的「妙計」和盤托出。

  王陽真名謝建陽,江西井岡山市人,中專畢業後在長沙流浪,喜好上網。

  瞄上陳江後,他將陳江騙至長沙。當晚一番激情後,他答應給陳江買回程機票。但是,自己窮光蛋一個,哪裡有錢買機票。謝建陽冥思苦想,當看到陳江的旅行包後,他茅塞頓開:「何不就地取材?」凌晨4時,他趁陳江熟睡之際盜走了旅行包,取走裡面的錢物後放在原處繼續休息。天亮後,他謊稱兩人的錢財均被盜,並套出陳江銀行卡的密碼,趁借錢之機取出存款,並迅速購置了一輛賽車。

  短暫的「激情」換來了切膚之痛。昨日,陳江已回四川參加考試,而自作聰明的謝建陽被刑事拘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