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世紀末葉中共四大懸案

發表:2003-06-07 1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香港總督尤德

  尤德爵士是香港第二十六任總督,任期從八二年至八六年。在其任期內,中英開始關於香港回歸的談判。談判由英駐華大使柯利達和中共副外長姚廣進行,英曾提議由尤德總督代表香港參加談判,遭中共嚴拒,但尤德仍以英代表團成員參與談判。早期談判多次陷入僵局和破裂的邊緣。尤德以港民利益為重,和中共甚多齟齬。八六年十二月五日悴死於北京,死時六十二歲。

  (二)十世班禪喇嘛

  此喇嘛為第十世班禪喇嘛。外表看起來,算是中共一手培養的紅色喇嘛,官至人大副委員長,然而一生同共產黨的關係很微妙。六十年代初對大飢荒時的中共在西藏的作為已有不滿,文革中被中共關押九年多,出獄後對中共種族滅絕政策更多微詞。八九年一月二十八日,體魄健強才五十一歲的班禪在西藏視察的時候突然去世,給世人留下了太多的疑點。中共隨即上演了選拔十一世喇嘛的鬧劇。

  (三)紅都女皇江青

  江青無人不知,一生不甘埋沒,倔強好鬥,斗死人無數。晚年遭中共同夥囚禁,仍不屈不撓,盡忠前朝主子毛澤東。最終被中共宣稱,於1991年5月14日於軟禁住地上吊自殺。

  (四)御醫李志綏

  李志綏任毛澤東私人醫生達二十多年,其回憶錄寫盡帝皇身前身後事,局外人只看到老毛的艷事,諸如抱著個年輕的警衛戰士在床上滾來滾去。懂行的人看出許多精彩的鮮為人知的政治鬥爭內幕,使中共極為驚怕,先後組織了海內外大量黨余打手圍剿李先生,欲置於死地而後快。九五年二月十三日,李志綏在芝加哥的兒子家中突然死亡,眾人對死因疑慮重重,旋又噤若寒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