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正法:打擊中共地下勢力和親共敗類

發表:2003-06-28 1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人社團聯合總會主席梁冠軍攻擊法輪功學員一案,經市警察五分局處理,梁冠軍以三級攻擊罪被捕或傳訊。儘管《世界日報》等中文媒體在報導和編排中,偏袒梁冠軍等親共一方,但在有良心的華人中,其中的是非,仍是瞭然於心的。

梁冠軍動手打人,已經不是第一次。幾年前江澤民來訪時,梁冠軍就曾經在一個劇場,在眾目睽睽之下,毆打和指揮毆打他人。法輪功朋友這次對梁冠軍的毆打沒有忍氣吞聲,而是主動報警,這是做了一件大好事。其實,梁冠軍一再在公開場合,及至一再對媒體發表公開談話,公然用「邪教」等惡毒詞語辱罵法輪功,(見《世界日報》等報導),也明顯觸犯美國法律,與毆打兩者合起來看,跡近仇恨犯罪,法輪功也許可以考慮提起仇恨犯罪的告訴,至少應該對此種惡意仇視及侮辱攻擊提起必要的適當告訴,或者另提民事訴訟。

像陳文英,梁冠軍,花俊雄這類人,為中共做了大量壞事。中國未來的民主政府,無疑會通過外交途徑,將他們繩之以法,除非他們確實是為美國FBI工作,並且是忠於美國的,否則,恐怕很難逃過未來中美兩國政府的法律制裁。

不過,因為共產黨名聲實在太臭,親共僑領的臭名,很多人,略為正派一點的人士,不願意承擔,同時,又出於策略考慮,中共地下勢力的真正權威人物,也並不直接出任這種職務,因此只能讓低檔次的,甚至下三流的人物來擔任,讓有些小丑成為非常「出名」的「公眾人物」,到處製造和挑起矛盾及衝突。這大大敗壞了華人華僑在國際社會的形象,也敗壞了親共勢力和共產黨自己的形象。

大陸政府派出的那些確實為國家利益工作的人,未來民主政府無疑將加以適當的保護。但對那些僅僅為中共私利工作,並且反對民主事業,損害華人華僑形象和權益的人,未來民主政府自將依法嚴懲不貸。

由於中共地下勢力的滲透和中共經濟利益等等的引誘,一段時間以來,傳統僑社一個個轉向親共。現在梁冠軍之流天天在中華公所做「統戰」工作。我們很難設想,傳統僑社中的少數人怎麼能夠容忍這樣的人,怎麼會把這樣的人物當作座上賓?包括兗兗諸公中的少數人,與這樣的人在一起不感到有失身份,不感到滑稽嗎?我們要奉勸少數短視的投共人物,中共已經成為眾矢之的,成為中國人民一致痛恨的對象,在不久的將來,將難以逃脫被中國人民推上審判臺受到嚴厲審判的命運。

這個時候,應該是親共人士離開中共的時候,國內確實有不少人士開始離開中共,有的並且投向民主事業。而你們,卻反其道而行之,得罪中國人民,得罪民主事業,得罪未來的民主政府,值得嗎?合算嗎?

為了遏制中共邪惡勢力的擴張,中國的民主力量和法輪功的朋友們,有必要尋求美國人民和美國政府的支持,聯合一切真正愛國的華人華僑,打擊中共地下勢力和親共敗類,打擊這些掛著愛國招牌,實際為了私利嚴重危害祖國的害國勢力和賣國勢力。

我們也要向美國政府和美國人民呼籲,為了美國人,中國人,及至全人類的安全和自由,你們一定要拋掉輕視中共在美國的超限戰地下勢力的心理,糾正對中共超限戰地下黑勢力掉以輕心的做法。你們一定要事先認真防範,遏制這種專制主義恐怖主義的黑勢力。否則,掉以輕心,將來的某一天,美國人就會大難臨頭,就將面臨超過9.11事件多少倍的大難,降臨美國!

2003-6-27

(中國民主)(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