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紐約唐人街?還是北京天安門廣場?

發表:2003-06-28 1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江氏集團不斷造謠、誣陷並迫害法輪功學員過程中,中國外交機構積極參與了在海外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2003 年6月23日晚,在紐約唐人街怡東大酒樓門前,我們想在中國外交官在此活動的時候,向他們講清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我們一些法輪功學員下班後自發地來到怡東酒樓派發真相材料。

但以梁冠軍、花俊雄為首的一些人對我們不斷進行挑釁、謾罵、推搡。23日晚近10點時,由其他外交官簇擁而出的一位女士,當她看到有法輪功學員在場時,對隨從人員說了一句什麼,之後她進入了一輛車牌是001CY的黑色奔馳車,隨即梁冠軍過來對法輪功學員謾罵並叫囂到:「去死吧!打死你!」接著他和他的同夥便對其中的一位學員李軍進行圍毆,致使他衣服被撕破,手部、腹部均被打傷,臉部受傷並且鼻血都濺到了旁觀者身上。李軍隨即拉住一打人者要等警察到場,但遭到更激烈圍毆。

梁冠軍及其同夥將李軍手持的微型音響損壞。在場的另一位學員朱偉勇制止說:「不許打人!」施暴的人說:「你是誰?是法輪功就打!」並立即對朱維勇進行圍毆,導致他臉部和腹部受傷。打人者隨後逃離現場。我們已將此事報警、並立案,準備對其訴諸法律。

另外,還有多人受到梁冠軍等人的不同程度的騷擾和攻擊。徐侃剛手中的法輪功真相圖片被一梁冠軍的同夥兩次暴力搶奪並撕毀;徐侃剛的太太黎麗去拾起被撕毀的圖片時,被梁冠軍踩住圖片,梁等人圍住黎麗並出穢言侮辱,另一梁的同夥甚至動手騷擾黎麗;而閻愷馨看到此情後報警時,被梁的同夥打落手機和手中的圖片;另一西人WILLEM遭到梁的同夥地推搡;等等。早在當晚七點左右,梁冠軍、花俊雄等候中國外交官員時就對怡東酒樓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騷擾和攻擊。當時FRANK LEE一人手舉法輪功真相圖片站在酒樓前,梁、花等人衝出酒樓對FRANK肆意謾罵,並用手指戳FRANK臉部,隨後將FRANK手舉的法輪功真相圖片和資料暴力搶奪並撕毀還踩在腳下。酒樓保安告知梁冠軍等人即便他們在二樓為中國外交官員設宴也不能對法輪功學員動手,而且任何人有權進出一樓商場。但他們繼續對趕過來勸阻他們的法輪功學員推搡、辱罵。

自1999年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迫害以來,梁冠軍等人一直在江氏集團的授意下,不斷在海外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挑釁、製造事端,煽動華人對法輪功的仇恨情緒。這次事件的發生,我們不僅要問:「這是紐約的唐人街,還是北京的天安門,他們今日的暴行是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縮影,採用的完全是流氓暴力手段。我們已向警察局報案,並將對這些人和背後的指使者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儘管在怡東酒樓門前梁冠軍一夥大打出手,而我們依然遵照」真、善、忍」原則,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李軍 朱偉勇 徐侃剛 黎麗 閻愷馨 WILLEM FRANK LEE

6/28/2003

(讀者推薦)(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