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鎮江:江澤民是中國社會政治變革頭號絆腳石---必須首先鏟除

發表:2003-06-28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 誰在操縱著北京極權專制集團的暴力鎮壓機器和御用「大眾傳媒」? 是名義上的「黨國」首腦胡錦濤溫家寶嗎?顯然不是。那麼,是誰呢?是江澤民及其上海幫同黨。槍桿子、筆桿子從來都是極權專制政權的命根子,特別是槍桿子。古今中外,從無例外。

從中央到地方,江澤民集團牢牢控制著軍隊、武裝警察、特務組織(包括國安、公安、軍隊總參、軍隊總政等特務系統),以及公檢法系統。自江澤民僥倖登上「大位」以來,這架鎮壓機器一直奉行江澤民「穩定壓倒一切」、「把一切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當中」的紅色恐怖政策。在國內,殘暴鎮壓民主志士、法輪功人士、有良知的知識人士、工農大眾等;在海外,江澤民集團的魔爪早已伸進華人社區,通過威脅利誘,造謠中傷,滲透離間等卑劣骯髒手段,打擊、孤立、圍剿、「掃蕩」堅強不屈的民主志士,法輪功,分化瓦解反對派團體。同時,鑽民主國家新聞自由的空子,收買華人社區大眾傳媒,尋找代理人,妄圖在海外搞「喉舌」、「輿論導向」那一套。幾天前, 紐約領館的特務們竟墮落到慫恿唆使流氓罪犯梁冠軍花俊雄等前臺跳梁小丑, 在大庭廣眾之下, 對法輪功人士大打出手的地步! 這真是江集團流氓殘忍稟性在海外的一次大暴露呵!

自去年北京當局表面權力開始轉移以來,江澤民集團主導的鎮壓機器變得更加猖狂、更加肆無忌憚。遼寧工人抗爭領袖姚福信、蕭雲良,「新青年學會」楊子立等四人,以及黃琦等,先後被關押,接著被判以重刑。海外民主志士楊建利已被關押超過了一年,美國公民、法輪功人士李祥春被判刑三年,等等。更令人震驚的是,海外反抗北京極權專制政權的先行者之一王炳章,自美國, 經越南被誘捕綁架到了大陸, 並且, 被判了個無期徒刑!

看,這架鎮壓機器反腐敗無能, 但是, 鎮壓起自己的國民是多麼有效、多麼瘋狂啊!為什麼?原來江澤民集團是外強中乾的紙老虎!因為任何公開抗爭的勝利,任何輿論自由的突破,任何結社組黨的合法化,都將把這個專制政權撕開一個缺口,都將鼓勵更大、更多的人民抗爭。到那時,第一批垮臺的就是江集團。另一方面,江集團意欲拉本身較為「乾淨」的胡溫下水,讓他們手上沾上被鎮壓民眾的血跡,從而死心踏地的維護這個極權專制政權。當然,胡溫對此決不是沒有責任。

千萬不要小看那位不學無術的戲子江澤民,他玩弄起權術來可是當仁不讓。現在,京師裡正上演一出江自編自導並親自參加演出的新「三國演義」!在這部新戲裡,江、胡、曾三方鼎立。江的如意算盤是,通過駕馭胡曾之間的平衡,實現其終身穩做太上皇的美夢,死而後已。野心勃勃、「足智多謀」、手段狠辣、自譽「攝政王」的曾慶紅,一方面,在上海幫的陣營裡假借江名,自立山頭,發展壯大自己的勢力;另一方面,虎視眈眈,圖謀隨時取胡而代之。正是這位「攝政王」曾慶紅和李鵬的代言人羅干,在北京具體掌控著這架專制鎮壓機器。

陷於江曾勢力的層層包圍夾擊之中的胡溫, 勢單力孤, 同命相連,他們的處境比起當年的胡耀邦趙紫陽還要險惡。胡溫同江曾勢力的矛盾鬥爭是不可調和的,是你死我活的,而且,一登臺與江集團的矛盾鬥爭就進入了白熱化狀態。拾起社會政治「改革」的旗幟,緩解人民的怨恨,是他們求生存,掙脫江集團束縛的唯一出路。除此之外,別無選擇。因為江的十三年已經把中國帶到懸崖邊上去了。

至於胡溫能走多遠,如何走,是需要聽其言,辨其音,觀其行的。無論如何,只要邁出第一步,哪怕微小,都是進步,這是因為任何變革都需要一個起點!實際上,北京當權者之間的矛盾鬥爭,早已和社會矛盾,人民呼聲,國際壓力,反對派抗爭等交織在一起了。

希望胡溫沿著歷史正確的方向前進,不等於依賴他們來推動中國變革。其實,殘暴貪婪的江集團早已為中國即將到來的社會政治變革準備好了社會力量----被拋到深淵而對未來絕望的工農大眾,慘遭鎮壓迫害的法輪功、民主志士, 被排斥在所謂「政治精英」、「商業精英」、「知識精英」之外的各界人士。

隆隆的歷史車輪已經駛入二十一世紀,失道寡助的、當今世界僅剩的極權專制國家殘餘的最後喪鐘早已敲響。縱然高喊「三個代表」,但是,江集團不可避免地步上了窮途末路。江澤民這塊中國社會政治變革的頭號絆腳石離被徹底鏟除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