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第四個代表——拍馬屁戰法的妙用

發表:2003-04-01 14: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薩達姆的邪惡是世人矚目的。如何消滅薩達姆是美英聯軍的難題,也是所有愛好正義、自由和民主的國家的難題。當然,中國因為有三個代表,更是世界上最為先進和最為正義的國家,所以中國比任何一個國家更加希望薩達姆倒臺。可是中國因為還很落後,國力還很弱,人民都愛好和平,不能夠直接參加戰爭去親自打倒薩達姆,可也不能袖手旁觀,於是中共中央在聯軍打響之後開了一個緊急會議,研究如何助聯軍一臂之力。中國的軍事專家們提出了一個傳統但是又新穎的計策,那就是採用馬屁戰法。並且有關的專家和領導還舉例說明,那個什麼邪惡的南聯盟,不就是被我們的馬屁戰法給拍死了嗎?那是我們第一次無意識地使用該戰法,從今後,中國要有意識地使用該戰法,這一戰法代表了先進的軍事理論,如果在這次伊拉克的戰事實踐中檢驗其效力果然強大,就列為第四個代表,在實踐中發展了江主席的革命理論,從此三個代表就成為更有說服力的四個代表。

隨著戰爭的進程,中國開始有計畫地實行馬屁戰法。

這種戰法有個特點,就是只在中國的央視上實行就得。

於是,中國對戰爭的報導著重要吹伊拉克之可戰,之能戰,之勝戰,只報導伊軍的戰績,只報導伊軍軍事思想的合理、妙用和顯著效果,而絕不報導聯軍的戰績和作戰構想。並對聯軍的戰績採用不報導、不評論、不參與、不支持的態度,而對伊軍的戰績給以擴大、渲染、充實。使之聽起來英勇,看起來生動。要給人造成一種聯軍就要落敗,或者是就要陷入長期戰爭泥沼的感覺。同時報導聯軍的補給的困難,戰鬥力的軟弱,進展的緩慢,誤傷的可笑,傷亡的多多等等,還要報導聯軍士兵現在已經沒得吃的了,一天只能吃一頓飯,因而個個都想回家見媽媽等等。

伊拉克的薩達姆聽了中國的報導後果然很受用,覺得中國人真朋友也!原來美軍如此不堪一擊,於是決定派軍隊反擊,而且是長途奔襲。其結果自然是中了中國的計,遭到了美英聯軍的重創。如果沒有中國的馬屁戰法,豈能誘使伊軍出擊?美英哪來這樣好的戰機?

在伊軍遭受重創後,中國的媒體又開始報導,伊軍在一個恰當的時機,進行了恰當的反擊,給美英聯軍以恰當的打擊,並補充說,伊軍的這種戰術運用得十分得當,可見伊軍中有很多當今世界一流的軍事家。聽了這樣的評價,伊軍自然樂的合不攏嘴。特別是薩達姆,儼然覺得自己就是一個百戰百勝的軍事家了。

估計薩達姆更莽撞的舉動馬上就要來了。當他最後明白過來時,應該是做了美軍階下囚之日。而薩達姆的滅亡,則完成了中國共產黨的四個代表的偉大實踐,從而使這種代表諸多先進理念的理論更趨完美。

(來源:新世紀)(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