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美情緒要保持!但七十所大學的反戰集會可千萬免了

作者:黎梓 發表:2003-03-20 2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華網上很長一段時間整天都在喊反對美伊之戰,挑動國民的反美情緒。

3月19日晚,美國已經向伊拉克開火了,薩達姆也把支持美國的科威特給炸了,在硝煙瀰漫中,中共仍堅持要求停止戰爭,坐下來由人權流氓利比亞當會議主席的國際人權會議去裁決誰是誰非,去慢慢探討伊拉克到底銷毀了核武沒有。

在政府的努力煽動下,反美情緒演變成了浪潮,中國大陸的京、津、寧、瀋、渝、蓉等地有七十多所大學學生、教師,紛紛申請上街反對美國對伊拉克開戰的遊行示威。但一點沒商量,全部被當局所拒。

中南海稱,學生要把精力集中於學習,教師要把精力集中於教學。

如果是這樣,那新華網何必搞出美伊之戰的動向和最新動態呢?這不是攪亂了老師和學生的思路和情緒,讓他們不能把精力集中於教學和學習嗎?

其實江澤民最怕聽「遊行示威」這幾個字,這幾年他在國內每年可以聽到十萬宗以上的遊行示威報告,到了國外,那就更慘,為了避免看到遊行示威的隊伍,酒店的正門都不敢走,要走垃圾道,汽車不敢正常行駛,要逆行,搞出了許許多多笑話。

那麼為什麼官方媒體每天又要把美伊之戰放在顯著位置呢?因為江澤民必須得在國際上搞出個「對立面」來,讓老百姓天天想著、天天罵著,把對他的怒火「升華」到愛國的高度,全民一致對外,他就可以金蟬脫殼了。

反美情緒被挑起來是必要的、及時的,但是七十所大學要動真的,要「集會反戰」?那是萬萬不能的!誰知道集會的真正目的是什麼?反的到底是什麼戰?

從江澤民和江氏人馬的反對票、棄權票和得票率中就知道江對民眾的恐懼和擔憂不是毫無根據的,是科學的、有理論基礎和實踐考驗的。

http://www.renminbao.com(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