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作者:高佬 發表:2002-03-22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二奶宋祖英四川廣安與萬人對唱「江宋情歌」
「餵,哥們,你們幹得好,把江澤民的畫皮剝得精光。我們四川哥們最愛『偷看』你們人民報,那些狗網特堵都堵不住,老百姓差不多都知道了誰是中國『頭號二奶』,『二號二奶』,前不久頭號二奶宋祖英到老鄧家鄉廣安縣演唱,廣安哥們與她的對唱才安逸得很羅---」

為了假腥腥的表達對鄧小平提攜之恩的感謝,不久前江戲子委派二奶祖英組團到老鄧家鄉廣安開演唱會,望著台下黑壓壓的人群,宋祖英以為廣安人喜歡她唱的頌歌(其實是為了一睹中國頭號二奶的風采),因此唱的特賣力。在唱一首著名的四川民歌時,還嬌滴滴地用四川話對著台下喊到「宋妹妹我要過河,那個來推我嘛?」,沒等後臺安排對唱的演員答話,台下一群年輕人突然大聲對答:「江哥來推你嘛!」,宋始料不及,幾乎愣住了,(不知觀眾是如何得知她和江黑心的「國家機密」的)。當唱到第二段時,她扭過頭對著後臺輕喊:「小妹我要過河,那個來推我嘛---」,又是不等男演員開口,只見台下上萬聽眾同時搶答到:「江公公來推你嘛!」,氣得祖英紅著臉跑下了臺---。

據說江澤民嫡親、省委書記周永康知悉後大罵廣安縣委,並揚言要捉拿對唱的聽眾,後因人數太多不了了之。四川百姓針鋒相對,又編出了「四川燈謎新編---宋祖英進中南海」等並很快傳遍天府城鄉,現摘錄如下:

1。宋祖英進中南海---打一縣名:(蒲江),註:蒲為「扑」之諧音
2。宋二奶高高在上---打一縣名:(綦江) 註:綦為「騎」之諧音
3。宋熱屁股暖核心---打一縣名:(溫江)
4。宋李二英戰核心---打一縣名:(夾江)
5。宋李陳黃圍核心---打一縣名:(合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