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主席怒斥大連球迷

作者:傻小子 發表:2002-03-06 0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跟你們說,我是老FAN了,球我看得多了。什麼大賽我沒看過?你們要知道,歐洲五。大聯賽那些強隊,那水平比實德不知高到哪裡去了!人家打決賽,客場踢平都不敢保證自己一定能拿杯呢!你們就敢?所以說,這個大連球迷啊,還是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看球水平。真的,我替你們著急啊。你們……你們有一個好,就是在給自己球隊加油時喊得比歐洲南美的球迷還凶!但喊來喊去都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識得不識啦?

中國有一句老話,叫"悶聲才能贏"。我就一句話都不說,申花才能贏,這是最好的!但我看你們這麼狂啊,不說我實在嚥不下這口氣。所以說,你們一定要弄清楚,第一回合踢完了我就說,申花絕對有希望扳回來。什麼,我暗中給足協施加壓力?你們會不會看球?申花贏球完全是按照正當規則進行的,正當規則……當然了,我跟足協打招呼的作用也是很重要的。而你們呢,你們誰都不信,就盼著實德隊第二回合狂勝申花隊,弄一個大新聞出來,然後再把我批判一番?!說江澤民是球盲,什麼都不懂!你們啊,naive!你們這樣搞是不行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