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彻底疯了!

发表:2002-01-17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一月上旬,江泽民出席中共中央书记处召开的中共中央部委、国务院部委党委书记、部长、主任一级干部的组织生活会时,作了题为《学习好“三个代表”思想理论是对党政干部的政治考核》的报告。

江在报告中再次承认:党内,从中央委员到省、部级高级干部,从高层到基层,对“三个代表”思想、理论,很不理解、很不自觉学习,思想上很抗拒、工作上很抵触和反对。当前一个很典型、很有代表性的表现,就是学习“三个代表”和“七一讲话”在搞形式主义,搞任务交差、例行公事,这种情况和倾向,占了主流。这种状况不能再任其存在和发展下去,首先要解决高级干部学习政治思想的态度和立场问题。

抗拒“三个代表”来自三个方面

江泽民又说:党内抗拒、反对“三个代表”思想理论,主要来自三个方面:一、来自党内顽固的教条主义、本本主义的习惯势力和代表,人数不多,但有市场,千扰大;二,来自党内因循守旧的保守主义;三、来自党内自由主义和自由化思潮,出头露面的人极少,非正常活动影响面不小。

江说:党内顽固的教条主义、本本主义的习惯势力,曾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来批判、否定邓小平理论;今天又以马克思主义、党章来批判、反对“三个代表”思想理论。他们指“三个代表”思想理论是对马克思主义的背叛、反动,是打着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制度国家的招牌,实施新官僚资产阶级领导下的资本主义社会;对改革开放二十年来取得的辉煌业绩和中国所取得的国际地位,予以否定。

江还说:同时,我们要提高警惕,来自党内自由主义和自由化思潮的倾向并没有停止,到了气候适中、条件成热、力量聚集的时候,势必会在政治上、社会上掀风作浪,目的就是推翻现行社会主义制度,打倒共产党的领导,搞西化。历史经验反覆告诫我们:这股势力虽然很隐蔽,但是不会自动退出政治舞台的。

江扬言要制裁反对“三个代表”者

江泽民强调:党中央在换届工作中,对干部考核、晋升和安排,其中思想政治一关,就是看怎样学习“三个代表”思想,

怎样认识、理解“三个代表”思想,怎样掌握、贯彻“三个代表”思想落实到党的中心工作和本职、本部门的工作上。

江又发出警告:凡是对“三个代表”思想理论有抗拒的、有抵触的、搞阳奉阴违一套的,一经查证,一律不准进新届领导班子、中央委员会:对于反对“三个代表”思想理论的,搞非组织活动的,一经查证,撤销党内外一切职务,开除出党。这是党的组织原则。

党内领导干部的六个“失落”

十一月十四日,曾庆红在中央党校,对一批正在党校学习的副省级干部上课时说:从中央、中组部到地方考察、调查所掌握的党内领导干部队伍,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作风上的问题,是复杂的、严峻的、危急的。曾庆红把这些问题,归纳为六个“普遍失落”:普遍对党的信念失落;对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失落;对共产党人崇高理想--共产主义失落;对共产党是人类社会先进的、代表广大人民利益的政党失落;对和广大人民群众关系失落;对国家的前途失落。

党内抗拒、干扰“三个代表”的十种倾向

曾庆红在会上还列举了当前党内十种有代表性、倾向陆千扰、抗拒、反对“三个代表”思想理论的情况:

(一)在江泽民同志“七一”讲话后,还在党内的会议上、组织生活会上,抵制、反对“三个代表”思想:

(二)搞串联活动向中央施压,要求对“三个代表”思想展开公开辩论、争论、讨论;

(三)对上搞阳奉阴违,以假的、虚的、表面一套,来应付中央的决议和号召:

(四)以工作繁忙为藉口,不动员、不组织学习“三个代表”思想理论,理由是“实干”比空讲政治好:

(五)领导干部,包括地方、部门的党政第一把手,会上讲一套,会后又是一套楚A

(八)认为政治思想工作、思想理论学习已经过时,不适应新时期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不适应经济迈向全球化时代:

(七)认为“三个代表”思想理论是搞党内个人崇拜,新时期树个人权威是反马克思主义的:

(八)认为“三个代表”思想理论是共产党公开承认其政党组织基础、政党代表性、政党纲领要改变,以符合社会现状;

(九)江泽民想以“三个代表”思想理论来超越、替代邓小平理论:

(十)“三个代表”思想理论的产生,是为党内官僚资产阶级和特权阶级的合法化定性,是中国共产党名存实亡的开始。

中央责成地方部门对“三个代表”学习补课

曾庆红在会上披露:从七月中旬到十一月初,中央书记处、中组部、中宣部曾到各省(区)、直辖市,四十二个部委考察,检查党组织班子学习“三个代表”思想理论情况。曾说:检查结果,和中央的要求,差距很大,普遍出现领导班子对学习“疲态”,学习气氛淡薄,搞形式主义,走过场,向上面交任务观一点。

中央已责成十八个省(区)、直辖市和九个部委,要端正一思想认识,从领导班子书记、副书记自身开始,对“三个代表”思想理论学习,进行补课。

十八个省(区),直辖市是:辽宁、吉林、黑龙江、天津、山西、河南、湖北、江西、广西、重庆、海南、安徽、四川、陕西、福建、浙江、新疆……等。九个部委是:文化部、司法部、卫生部、科技部、统战部、港澳办、侨办、财政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等。

江泽民近期的狠话

江泽民近期在中央、部委多次提出:如果不能正确认识和理解“三个代表”思想理论,今后大政方针贯彻、执行要乱,一党心要乱、工作要乱、国家政局要乱。江叉指出:近几年在工一作上的最大失误,就是思想政治不明、不清。这种局面决不允一许再持续下去,否则我们就要犯历史错误。

据悉,全国党政军都正传达江泽民有关学习“三个代表”思想理论的“狠话”。

即使是江泽民的追随者,相信看了这段文章以后也一定承认江的独裁了吧,古话云: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历朝历国的君王都把他当作警戒自己的格言牢记不忘,从江现在的态度,我们只能得出一个结论:他彻底疯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