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祁陽鞭炮廠發生爆炸

發表:2002-01-11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華社消息:1月10日下午,湖南省祁陽縣一鞭炮廠發生爆炸,造成6人死亡,8人受傷,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據祁陽縣政府辦公室有關人員介紹,10日下午6點左右,位於祁陽縣羊角塘鎮城山辦事處大安村二組的大安鞭炮廠突然發生爆炸,包括廠長陳利華在內的6人在爆炸中身亡,其他8人不同程度受傷。

爆炸發生後,祁陽縣組織了40餘人的工作隊連夜趕赴現場,開展搶救、調查、處理工作。正在永州檢查工作的湖南省公安廳副廳長陽紅光、永州市副市長劉新普隨後也趕到現場指揮。

據瞭解,該廠有鞭炮生產許可證。

湖南省公安廳提供的統計顯示,自去年9月份以來,這個省已發生煙花爆竹爆炸事故10多起,造成30多人喪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