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徹查《遠華案黑幕》寫作內幕

發表:2002-01-11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剛從國內回來,國內政商界對《遠華案黑幕》和《六四真相》議論頗多。聽圈裡的朋友說,中共秘密調動了大量力量要徹查盛雪女士寫作《遠華案黑幕》的內幕,因為書中大量內幕消息並非來自賴昌星之口,上邊相信,背後肯定有更隱蔽、更高層、甚至更神秘的內線關係,協助盛雪完成此書的寫作。並有傳言指出,盛雪原在北京上學期間認識的一名領導人的秘書已被監控。

中國經商的特殊環境,權力與商機的結合意味著利潤。這是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或資本主義。現在看來,敢於參與走私的中國商人,大多以香港身份為掩護,利用中國大陸的天然或賄賂得來的關係,獲取暴利。其中許多就是國安部和軍情局派往香港的特工。以姬勝德為代表的反對江澤民的太子黨被江澤民打倒後,許多犯罪份子紛紛拜倒到曾慶紅的門下,給他巨額經濟利益以尋取政治庇護,大走私犯的權力網正在加強。

賴如押回京會有政治局委員自殺

盛雪女士的新書《遠華案黑幕》第二章《走私犯撲朔迷離的權力網》記載,關於賴昌星如果回國受審,北京官場上流傳著兩種說法:一是有人說,如果賴昌星回國,至少要牽扯兩個黨和國家領導人。而且公安部抓捕組的很多人都被人給收買了,這些人見到賴昌星就一槍幹掉他,然後到哪個國家改名換姓隱居下來,等著拿一百萬美金吧;另一個說法是,如果賴昌星下午的飛機押回北京,晚上就會有一個政治局的委員自殺。

然而,正當圍繞「遠華案」的鬥爭進行得如火如荼之時,在中國大陸到底還有多少和「遠華案」背景相同、手法相似的鬥爭還沒有正式拉開帷幕呢?


神秘人物何洋是姬勝德愛將

有知情人士透露,最近幾年中國大陸有幾個著名的大走私犯,卻是不同的命運和處境。其中有的被關進了黑牢,有的逃亡海外,有的還是私照走,領導照陪,好日子照過,這是由他們和江澤民、曾慶紅和羅干們的關係遠近親疏來決定的。

從新聞中可以看到的是,除了「遠華案」首要嫌疑犯賴昌星目前正在加拿大逃亡之外,潛逃失蹤的還有大走私犯姚志勝,目前仍然不知在哪個國家,姚有香港居民身份,是全國政協委員。一個叫楊改清的大走私犯,原來是河南人,據說已經被捕,但外界少有報導。另外一個叫秦XX的,據說已經把事情擺平了,上邊不再追究,這當中李鵬的二公子李小勇幫了很大的忙。李小勇在新加坡、香港共有五、六套房子,全是秦送的。

盛雪問到賴昌星和李小勇的關係,賴昌星就只是承認他在大概九三年時送過李小勇一個五十幾寸的電視機,賴昌星說:這種電視機在那個時候是很少的,有錢都很難買到的。

《遠華案黑幕》透露,另外一個做香菸生意的人叫何洋,因為跟政治局某個成員關係特殊,各方面一直沒法動他。何洋以前也是總參情報部姬部長的愛將,據說是山東人,原先是濟南軍區的一個中校。他的生意基地主要在香港,是通過香港把香菸運進大陸的。這個人在香港很牛氣,號稱是中央軍委在香港的「代言人」。他仗著自己具有軍情背景,又是姬勝德的愛將,有恃無恐,並把賺到的一億多元投入到澳門放貸,是很多常到澳門賭場上瀟灑的中國大陸高官的債主。由此,中國官場許多人更加不敢得罪他,生怕自己的腐敗、貪污行蹤暴露,當然也不乏有人要滅他的口好一了百了。


何洋和曾慶紅母親關係密切

何洋深知其中的厲害,所以專門討好那些正在走紅的國家領導人的家屬。據知情者介紹說,何洋經常給曾慶紅的母親鄧六金打電話,老太太是參加中共長征的二十七名女紅軍戰士之一,現在已經八十九歲了。何洋明知道電話是被竊聽的,他就是要讓人知道他和老太太熟到甚麼程度。而且他還每個禮拜陪曾慶紅的母親打兩三次麻將。曾慶紅的小孩向外人說起何洋,會說:何洋是我奶奶的好朋友。何洋一有時間就陪著鄧六金老太太,這樣的人還怎麼抓?抓走了誰陪老太太解悶兒?若老太太心煩罵兒子,曾慶紅也只有干嘎巴嘴,豎起耳朵聽的份兒,既然曾慶紅不會往自己身上招螞蟻,那麼何洋也就多過幾天舒坦日子。

賴昌星證實,何洋確是姬勝德的部下,也是姬勝德的老關係了,並且和姬勝德一起到廈門找過他。姬勝德倒霉後,何洋之所以沒有受牽連,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何洋的生意中,有很多背景強硬的人參與!其中包括江澤民點名「不能一刀切」的王兆國(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政協副主席)的兒子,小名阿胖。阿胖只有二十來歲,很胖,有兩百多斤,在何洋的事情中參與很深。動何洋等於動了王兆國的兒子,因為一根繩拴了兩個螞蚱,一個被捕,另一個也跑不了;動了阿胖必然就得動王兆國,阿胖撈的非法的錢難道王兆國一點不知道、一分錢沒花過?動了王兆國也必然觸及到江澤民,因為老江人緣甚差,總共就幾個名聲不好的嘍嘍兵,再不護著點,就成光桿司令了。另外,何洋的姐姐是中紀委的官員,也等於是裡邊有自已人。


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懷的女友曾在遠華工作

賴昌星承認,何洋的靠山的確不少。如果有一天,哪裡的權力鬥爭不平衡,何也就落得自已現在的下場。賴並介紹說,何洋的主要靠山是曾慶紅,而曾慶紅在香港的弟弟曾慶懷就要求賴昌星把他的女朋友安插在遠華公司工作。「遠華案」爆發後,原遠華公司的員工不知多少人受到牽連,而曾弟的這位女朋友並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在權力中心有靠山,的確是一個既賺錢又保命的好辦法。

就像當年另一個曾經被「雙規」過二十一個月的特殊人物那樣,專案組發現,他竟然能夠給七個政治局常委親自登門拜年送禮,專案組都傻了。這位特殊人物怎麼查啊?他不給自己穿小鞋摘烏紗帽就萬幸了,所以大家都不願意辦理他的案子,最後這位人物順利地通過了「雙規」的關。

被「雙規」、監禁、槍斃的那些高官到底都是誰的人呢?誰說政治是不流血的戰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