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三個代表」直解

作者:作者 LG 發表:2001-12-27 0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三個代表」出臺後,共黨的宣傳機器不用說了,挖空心思拼了老命闡發包裝,把狗屁不通的幾句話說成了「理論」、「思想」,也不怕人笑話。可反對這些欺騙宣傳的人也跟著發掘微言大意,企圖理解「三個代表」是什麼意思。這就叫人弄不明白了。看來人類的認識行為有很多共性。人家江主席說得明明白白的話,幹嘛非得繞著彎子去理解呢?不過也難怪,當年希特勒寫《我的奮鬥》,說了要殺猶太人,但就沒人相信他會當真干。馬克思說了無產者要整個世界,人們都以為他用的是隱喻。毛主席說了他比秦始皇還要秦始皇,知識份子以為他是在打比方。結果怎麼樣,世人都看見了。我們該向歷史學點兒什麼了吧。

「三個代表」,這「代表」如果是名詞,那就是三個人:江澤民、李鵬、朱鎔基。舍此三人,還有誰呢?難道是讀者您和俺嗎?哈哈。

「三個代表」,這「代表」如果是動詞,那就有一個問題:代表誰?據說是代表國家的主人。主人的代表就是主人的主人--大主人,主人成了什麼,這不清楚了麼?

再看看大主人要做什麼?不做什麼?

先進的生產力,大主人肯定是不做的,也做不了。不過呢,是要代表地。享受先進生產力的成果,那是當仁不讓地。比如美帝國主義生產的專機,那還是要坐地。

先進的文化,憑大主人賦的那幾首歪詩,寫的那一手坨字,撫的那套棉花匠琴,諒他也做不出來。不過呢,也是要代表地。享受嘛,弄個國家大劇院玩玩,嗯,挺不錯地。

最廣大人民的利益,那是要代表地。而且是要集中地代表地--所以叫做核心嘛。

可憐的小主人,生產,還是屬於你地。生產力和文化的成果,以及你的最大利益,都是要貢獻給代表地,儘管你並沒有選代表。代表你就是愛你,愛你沒商量,所以代表你也沒商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