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公:醜惡的個人獨裁

發表:2001-12-19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二十世紀五十年代後中國最高權力一直掌握在個人手裡,由一個人操縱國人的命運。當權者,為了權勢可以製造罪名任意陷害心目中的敵人。可以凌駕於憲法、黨章、中央政治局、人大、政協之上,為所欲為,其霸道勝過任何皇權,其邪惡程度為人類歷史罕見。

什麼集體領導、民主集中制,全是騙人的幌子,關鍵時刻可以一腳踢開,實行個人獨裁。毛澤東憑「我的一張大字報」轟動全國,挑起內鬥,殘殺無辜千百萬人。使國人十年中為毛個人鞏固權力,殘酷虐殺自己的同胞。大到國家主席、開國元師,小到小學教師,誰能倖免?中央文革以傾國的權力,橫行在960萬平方公里的國土上,製造冤案,煽動不明真相的國人,大搞內戰內亂。

事過十年,腐敗之風盛行,以權謀私竊國家人民財富為已有,縱妻、子、親友貪贓枉法。將竊得的資金流入國外,引起民憤。青年學生無所畏懼上街反對腐敗,幾十萬北京市民休戚與共,上街呼籲政府改革弊端,懲治腐敗。

鄧小平一聲令下,趨使士兵、坦克進城血洗長安街、天安門廣場。把要求懲治腐敗的愛國行為稱為暴亂、把學生稱為暴徒。將中國個人獨裁的血醒恐怖赤裸裸的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令舉世震怒。

到了九十年代末,腐敗的勢頭,越發不可收拾,幾乎無官不貪。而貪贓枉法者得到庇護。貪官吸乾了國庫,不得不擴大發行國債、向外借貸、發行股票、增加捐稅攤派、取消義務教育、取消公費醫療、上漲物價彌補虧空,逼使工人失業,農民流離失所,子女失學。身受熬煎的工人說:「毛主席給個鐵飯碗,鄧小平給扎個眼,江澤民給踹個扁。」農民們說:「黃鼠狼下耗子─代不如一代。」民怨越積越大,上訴、示威、臥軌,自殺事件不斷上升。江澤民把共產黨殘存在人民中的一線希望徹底毀滅了。貪官們像蛀蟲像瘟疫擴散一樣,越發不可收拾。貪官就是血吸蟲,共產黨被江澤民腐蝕得像一座風化的鐵塔,雖貌似強大,幾乎一推就倒。人民對黨冷眼相看,有正義感的共產黨員認識到投錯了門,走錯了路。黨中央為暴君控制,黨已變質,鬱積憂憤,黨將解體紛紛尋求出路。為了防止大權傾覆,江澤民用肉包子腐蝕軍官,陞官離休,陞官調離以安插心腹防止軍隊嘩變,還扶植武警,增加警力加大對人民鎮壓。

江用宣傳手段製造假象用武力封鎖消息,用組織手段,馴服幹部加速腐敗,保護墮落,這一切更加劇了民怨,難穩其位。

但殘暴的後果使共產黨加速了腐朽和僵化,加速了其解體的速度。封鎖的結果,使民眾認識到被愚弄的時間太長了,更相信網際網路消息的真實性。江澤民竭盡全力,用株連九族的辦法封鎖仍無濟於事。事實仍在民眾中以不可阻擋的勢頭傳播。

這使人想起元代的株連政策的破產。元代是蒙族侵入中原,民心不服,元統者為穩定政權實行了20戶為一保甲,派一戶蒙人任保長。保長可以任意侵佔漢人財物,漢人每十戶用一把菜刀,漢人間不許互相講話,漢人晚上不許點燈,不許出門一人,反抗者株連全甲。但是強權怎能長久?暴政反而使人民覺醒,元代統治沒有超過百年,到第四代一接手就垮臺了。不講道德不為人民造福,靠強制和暴力必定失敗,暴君也拖垮了王朝大廈的一切。被毀滅的到頭來還是暴君自己。物極必反,步四人幫的後塵,江澤民在天安門前受審的日子即將到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