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出现 机场与空军基地遭遇不明飞行物(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3-08-15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不明物体 飞碟 幽浮 外星 600770900
不明飞行物过去曾大量出现在人类面前。(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外星人不明飞行物事件通常是在瞬间或是一段时间内出现,然而在1952年时却发生了一连串的目击事件,被视为一次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的“爆发”。这起事件正式发生于1952年7月12日到29日的“华盛顿国家机场目击事件”,是一起不明物体入侵华盛顿的大事件,被美国航空历史学家兼德莱顿飞行研究中心研究员的柯蒂斯·皮伯斯称为1952年的不明飞行物的高峰,认为后来的事件也不会出现如此大量的不明飞行物报告

第一个周末

虽然事件起始于该月12月,但知名度最高的目击事件发生于这段时间的两个周末时光,第一个周末为7月19日到20日两天。第一天晚间11点40分时,现今身为罗纳德·里根华盛顿国家机场的华盛顿国家机场侦测到不明物体,当时有位航空管制员名叫爱德华·纽金特,他发现雷达上出现七个物体,它们出现在东南方24公里处,那里既不存在任何已知飞行载具,这些物体的行动轨迹也不符合现有的任何飞行路线。当时机场的高级空中交通管制员哈里·巴恩斯表示,这些不明物体拥有比一般飞机更加激烈的运动,简单几句话就透露出不明飞行物明显异常的表现。

当下哈里让另外两名管制员检查爱德华的雷达,发现雷达功能正常,并非是错误所致。哈里随即通报指挥塔台,待在那儿的乔·扎科与霍华德·科克林表示塔台的雷达出现不明光点并且有一个正在盘巡,接着以超乎常理的速度升空并离去,让他们惊奇地互问是否有看见那个物体。同一时间,雷达的电子测量仪器中,能够在所有区域看见其他不明物体,这些物体甚至从白宫与国会大厦上方飞越。此时哈里通报距离他们16公里左右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对方却回应雷达没有出现异常的物体,但随后有飞行员传来不明物体的目击报告。在基地指挥塔台的飞行员威廉·布雷迪看见一个拖曳出轨迹的橘色火球,并以难以置信的极速离去,是他从来没看过的不明物体。

机场的跑道上,有一架道格拉斯DC-4螺旋桨飞机,驾驶员是首都航空的飞行员皮尔曼,正在等候起飞许可下来,他看见一个物体出现,认为那是夜空中的流星,随后收到雷达上有多个不明物体正在靠近他位置的消息。皮尔曼先后看见六个不明飞行物,它们是一种无尾的白色光芒,在14分钟内迅速出现在他面前。塔台雷达与皮尔曼观测到的现象一致,证实这些不明物体并非单方面的错认。

观测到不明飞行物的华盛顿国家机场与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等机构,共有三个雷达中心追踪到不明物体正在无线电导航台上方盘旋,随后又同时在三方的雷达上消失无踪。时间来到凌晨三点整,有两架F-94战斗机从德拉瓦州的新城堡空军基地出发,他们要抵达华盛顿空域前,所有不明物体从机场雷达中失去踪影,却在战斗机离去后再次出现。对方似乎有意的反应让哈里认为它们具有撷取无线电通讯的能力,才能做出相对应的行动,最后在清晨5点半时从雷达上消失,第一个周末的目击事件到此为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