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火焰亮光划破澳大利亚天空(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8-10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夜空 流星 陨石 坠落 597273956
划破黑夜的火光或许是天外来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自19世纪以来,全球各地屡次爆出关于UFO目击事件的报导。尤其是在20世纪50年代,当人类拍摄到实地照片后,“UFO”、“飞碟”、“外星人”等词汇在大众媒体中的出现频率飙升至高峰。

伴随着科技的飞速进步以及人类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越来越关注头顶上那片无垠的星空。除了探索地球之外的宇宙奥秘,另一目的就是揭示那里是否隐藏着智慧的异星生命。为了这个目标,人类付出了无数努力:“先驱者号”和“旅行者号”乘载着我们的讯息,今天可能已经飞到了太阳系的边缘,未来则可能会踏上通往更遥远宇宙的征程。

神秘亮光的真相

在澳洲澳大利亚东南部的维多利亚州,7日夜晚突然出现了一道巨大的火焰亮光,划过天际持续燃烧了至少1分钟左右,从澳大利亚的布勒山(Mount Buller)跨越天空,穿越到墨尔本市中心的繁华商业区,然后以碎片的形式继续坠落。目击者们一时间被这奇景惊呼不已,就连距离墨尔本125公里的本迪戈市(Bendigo)居民们也目睹到了这一不寻常的光景。 

澳大利亚国有的《特别广播服务(SBS)》引用了一段网络目击影片,其中两名墨尔本居民惊呼:“天啊,是在开玩笑吗?我不敢相信我们刚才看到的东西” 在另一段影片中,一名男子说:“我从未见过如此景象,那东西好大。”也有居民调侃道:“我还以为是UFO来了。”毕竟寂静的天际突然划过一道耀眼光芒,无不引发了人们关于UFO存在的联想。  

然而,专家们的评估却揭示出一个截然不同的真相,澳大利亚太空总署在8日证实,这并非神秘的东西,很有可能是俄罗斯发射的“联合号二型(Soyuz-2)”卫星的火箭返回地球时遗留的残骸,这场视觉盛宴实际上源于太空中的垃圾,当这些残骸穿越大气层后,摩擦后引发了燃烧现象。

澳大利亚太空总署指出,俄罗斯相关主管机构有事前通报这次发射活动,并计划让火箭残骸安全返回大气层,坠入塔斯马尼亚东南海岸外的海域。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的天文学家阿伦·达菲(Alan Duffy)认为,从这个物体在天空中燃烧时所释放出的颜色来看,明显是金属或塑料等物质的燃烧,不可能是来自太空中的天然岩石。他也坦言,这次事件“实在太不同寻常了”,就以地球轨道物体重新进入大气层而言,是他有生以来见过的最大规模事件之一。

7月的神秘光芒

上个月,也有一道耀眼的光芒在澳大利亚的天空划过,人们纷纷猜测这是一颗彗星,甚至认为是神秘的不明飞行物,然而事实上这是一枚来自印度的火箭。澳大利亚人对当晚那个奇特景象做出各种各样的猜测,但谁也没想到这竟然与另一个大陆的太空任务有关。

科学家们坚信宇宙中存在外星生命

当人们纷纷猜测外星生命存在与否时,美国宇航局的局长肯定了外星生命存在的看法。虽然这种高智慧生物的存在需要更多深入的研究和探索,但随着近年来的研究,科学家们也越来越坚信“宇宙中一定存在外星人”。尽管这种说法有点令人难以接受,但这一信念在科学的引领下逐渐坚实起来,为宇宙的未知增添了一抹神秘的色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