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的UFO是幻觉?夜空战机遭遇火焰般的飞行物体(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3-08-02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不明物体 外星 飞碟 幽浮 496162119
夜空出现宛如火焰的物体。(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正在西德上空飞行的战斗机飞行员休斯上士,忽然看见有一架不明飞行物一闪而过,后来又遭到另一架跟踪在后,它们的速度远超现代人类能达到的领域。

二战出现UFO 火焰战斗机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烽火连天的战场上,有许多目击者看见不明飞行物出现,当时看见这些不明物体的人们,都怀疑那是敌军秘密研发的新型兵器,不过却没有发生任何与它有关的伤亡事件。

这种不明飞行物,在大战期间被同盟国的战斗机驾驶员以“火焰战斗机”来称呼,然而直到战争结束都没能揭开它的真实面貌,这时双方才了解到这些驰骋战场的不明飞行物,不是由任何一方人类军队制造,是身份不明的第三方存在。

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

有一起事件发生在1944年11月的夜晚,西欧空域当时有好几名飞行员传来报告,他们发现复数拥有极高速度的圆形飞行物体正在尾随他们的机体。根据目击者的描述,这些不明飞行物散发出红、橙或白色的光芒,看上去仿佛正在燃烧,集结后看上去就像圣诞树的挂灯。观测到这些不明飞行物的飞行员或机组人员表示,它们似乎是受到指挥一样,呈现出特定队形飞行,并没有表现任何敌意行为,最后随意转向后消失无踪。根据目击者的观察,这些不明飞行物拥有无与伦比的机动性,似乎不可能将它们击落。随着这群不速之客经常出现在欧洲战区,它们渐渐地被人称为“火焰战斗机”,被视为德国纳粹的秘密兵器,然而在事后才知道轴心国的飞行员也遇见类似的情况。

时间来到1952年,当时隶属于英国皇家空军的战斗机飞行员罗兰休斯上士在西德上空执行训练任务,有一架UFO毫无征兆地出现,并且瞬间从他旁边飞过,接着不知去向。当他准备返回基地时,惊觉有一架闪亮的银色UFO正在跟踪自己的飞机,他在近距离发现对方的机体呈现高反光的金属表面,上面没有出现任何一点缝隙。同一时间,英国皇家空军的雷达同样捕捉到休斯上士遭遇的不明飞行物,发现该不明物体的速度居然超越当代任何一种人类飞机。

那段期间,包含美国在内的多国军队都不约而同地看过UFO的出现,并且同样冠以“火焰战斗机”的称呼。

美军解释

军方对于这种现象也曾提出相应的解释与调查,比如美国海军在1945年4月对夜间飞行员检验身上的幻视现象,打算将人们看见的“火焰战斗机”定义为幻觉现象。对此,美国海军医务局向飞行员的空间感失调展开研究,发现很多离奇的目击事件都发生在夜间飞行时。飞行心理专家埃德加·维纳克博士表示,这些飞行员是因为不具有充足的方向感失调的知识,因此使他们收到零碎或不准的讯息,只能凭着过去的经验,从许多轶闻得出一些神秘的结论,对空间的方向感出现失调时,将会带来巨大的危险,鲜少有人能够全面掌握当下真正的情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