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后真的有灵魂?成功拍摄到的鬼魂证据(图)

发表:2023-08-08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城堡 古堡 南瓜 万圣节 607719302
悠久的古堡,或许隐含不为人知的黑暗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究竟存不存在呢?这个问题的答案深深影响人类的信仰与死后世界的存亡。今年先后发生鬼魂目击事件,有警察夜间巡逻看见夜空中的女鬼,也有探险者在古堡中录下惊人的记录,引发国内外超自然现象爱好者的关注。

女鬼现身 14秒的鬼画面

马来西亚关于鬼的传说,一直都有许多惊悚的故事,有的甚至会以实体的型态伤害人类。近期,有一段短影片在网络引起人们热议,影片源自警察拍摄,因此更增加了许多可信度。拍摄者为一名马来西亚警察依马克,事发当下正在执行夜间的巡逻勤务,那时正好凌晨2点,警车靠近一处灌木丛时,忽然听见一阵呜呜声,听起来像是猫头鹰的叫声,然而声音的主人却是意料之外地恐怖。他们的警车行驶于寂静的夜路,越来越靠近声音来源时,依马克朝向深邃的黑夜看见,出现在眼前的不是蝙蝠,不是鸟儿,而是一个披头散发的白色身影,正在夜空中飘荡着。

“女鬼”的出现让依马克着为惊讶,他过去已有8年的工作经历,在鲜少人出现的清晨、深夜时段巡逻时,经常听见一些怪声,过去也听过长辈提及该区域有女鬼出没,不过却一直是停留在只闻其声的阶段。依马克将女鬼出现画面拍摄下来,把14秒的鬼画面上传至网上,超过4百万的观看次数。这样的影片难免会受人质疑,不过依马克表示这段影片并不是捏造或是想吓人,而是要大众不要害怕这种情况。

古堡鬼声 探险录下幽灵哀号声

人类的历史遗迹走向荒废或入夜后,阴间的那一面将会更加放大,怪异之事会更加容易出现在这个领域中,年代越是久远的建筑,背后越是可能隐藏一些不为人知的黑暗历史。那些四处探险的人们,除了一些鬼影幢幢的影像外,一部分的人会试图寻找幽灵的声音,甚至与其对话。爱尔兰有一个超自然现象的研究社团,名为“超自然觉醒爱尔兰”,该社团的原则为使用科学方法去探索各式各样神秘的超自然现象,今年同样遇上了一件不可思议的现象。

超自然觉醒爱尔兰中有一名团队成员已是63岁的中老年人,他是社团中的超自然调查员PJ·卡瓦纳,与同伴菲利普·科斯特洛一起在5月26日前往拉肯城堡探险,那是一座源自12世纪的古老城堡,在于18世纪时重新翻修,但也已是数百年前的事情。过去卡瓦纳曾经造访这座古堡,距今已是5年前的事情,当时他拍摄到一个诡异的黑影,这次他与同伴带着摄影机使用夜视模式录影,他们希望能找到传说中的妖精“普卡”,是当地传说中会对人们恶作剧的妖精,他相信这种妖精就在这座城堡中。

没想到这次的探险,并没有找到一丝妖精的踪影,摄影器材记录到的反而是一阵鬼魂的哀号声,似乎是经历痛苦折磨的求救声,正在发出疑似“救救我”的喊叫声。这个惊人的记录是爱尔兰首次出现灵魂的声音记录,让国外的超自然现象社团也关注这次罕见的发现。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