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径54公里不明飞行物现身月球(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7-27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月球 地球 太空 UFO 395122582
月球流传着与外星人有关的传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月球,我们称它为月亮,古人更称它为太阴、玄兔,这名字听起来更有诗意的感觉。它是地球上唯一的自然卫星,也是太阳系中排名第五的卫星。月球直径仅有地球的四分之一,质量也只有地球的八十分之一,但相对于它所环绕的行星而言,月球属于质量最大的卫星,且在太阳系中拥有第二高的密度。

月球的魅力

月球表面布满了由陨石撞击形成的环形山,现在,月球距离我们地球大约是地球直径的30倍。有趣的是,月球的自转速度和公转速度是同步的(潮汐锁定),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永远只能看到月球的同一面朝向地球。月球的魅力不仅在于它的美丽,它对地球也有着意想不到的影响!月球的引力会导致地球海洋的潮汐,每天都带给我们壮丽的潮汐景观。这股神奇的力量让海水在地球表面跳动,时而奔腾,时而潜入深处,为海洋与陆地相互交织出美丽的节奏。

除了潮汐,月球的引力还会影响我们的时间。每一天都因为月球的存在而多了几毫秒的时间。这或许微不足道,但在漫长的时间里,它为地球历史中留下了深远而珍贵的足迹。令人振奋的是,月球是人类首次踏足的地外星球!那历史性的一刻发生于遥远的1959年前,前苏联发射的第一艘无人登月太空船,以及后来美国NASA的阿波罗计划,成功实现载人的登月任务,成就了人类空间探索的巨大里程碑。

阿波罗照片揭示神秘面纱 巨型UFO穿梭月球前方

其实早在1968年12月,阿波罗8号飞船载着美国太空人飞向月球背面时,就拍下了飞碟的照片,不过基于保密原因,这些照片直到80年代才终于浮出水面,这些神秘的照片可带来不少的疑点!透过公布的照片清楚可见一个巨大的飞碟朝向月球表面降落。是谁建造的这个飞碟?它来自何方?这让人想到外星文明存在的可能性。令人好奇的是,飞碟上居然有窗户,是否意味著有生命存在于其中呢?在即将降落的月面上,还有像是启动机的调臂,这些调臂下矗立着一排排仿锤形的物体,高度一致。一张照片,不但揭示了月球的神秘面纱,也证实了月球表面可能有着飞碟起降的基地,也让我们惊觉月球背后是否隐藏着城池的踪迹。这一切,都得归功于日前中国使用远程相机意外捕捉到的不明飞行物。

研究UFO的专家兼记者的杰米·莫桑也在推特上分享了一部影片,影片中清楚呈现了一艘巨型UFO在月球前穿梭。这个碟形飞船直径高达54公里,研究人员对这影片深信不疑,认为这是至今调查中最令人震撼的UFO图像之一。使人不禁好奇,神秘的月球或许隐藏着人类尚未探知的地外起源!或许太空人登陆月球时曾目睹过这些不明飞行物,只是未曾公开。而那些表面上看似异常的几何结构,也可能是古老外星文明遗留的痕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