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68名各级政法委官员落马 引人深思(图)

——写在6月10日之前

作者:吴睛玉 发表:2023-06-09 1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雷電 閃電 打雷
2021年,68名中共各级政法委官员落马(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最近获悉:中共天津市宁河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边均兴,上个月被以严重违纪违法之名调查。在他之前,宁河区有三任政法委书记出事。边均兴是第四个。

明天是6月10日,这个日子是中共很敏感的日子,对有些中国人来说可能不太在意,但是对很多中国家庭来说,却是痛心彻骨的日子,全中国甚至人类因它牵连不幸,因为24年前的这个日子,使很多炼法轮功的中国家庭开始破亡。政法委一直是对这场灾难起着主导作用。不过,近几年政法委官员出事的消息屡续不绝,落马的、自杀的、他杀的、病死的、事故死的……但是,在中共媒体报道中,因内斗或贪污、政治事件死亡的也往往被说成猝死或自杀或劳累死。

杨金华在任宁河区政法委书记期间,消息称宁河县至少有超过上百人因想锻炼身体、提升自我道德的炼法轮功的民众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残、致死。杨是在晨练路上被人杀死的。坊间说是政敌,也有说是因为保上面贪官被人灭口,但媒体报道说是被一受其伤害的农民捅了几刀。杨金华死后,其妻不长时间也死了。

2016年2月担任的宁河区政法委书记张付川同样抓捕了很多炼功百姓,现在知道被判被关的至少有市民马玉敏、莫伟秋、陈元华、王春兰等人。2016年11月,张付川被以违规、违纪、贪腐之名停职调查。2017年2月13日晚,张付川在家中上吊身亡,时年五十五岁。

继任者张金明书记,照样迫害无辜善良百姓,现今知道至少有10名百姓在他半年任期内遭到迫害。2017年5月15日晚9点,他开车至丰南高速口,与一辆大车追尾,直接钻到大车底下,当场毙命,时年52岁。

中共政法委是个党系机构,管着国字系的公安、法院、检察院,实行操作中可以权大于法,因此也产生过大量冤假错案。因此,在政治整顿中不断落马或遭遇各种不测也不奇怪。有人戏称政法委书记为“危险职位”或“僵尸(将死)位置”。统计陆媒和海外媒体的信息,仅2021年,就有68名中共各级政法委官员落马,有的被判刑、有的跳楼自杀、有的投案自首、有的被抓、被查,有的殃及家人入狱。

中国有句警言:多行不义必自毙,人在做天在看。手常沾染无辜者鲜血,它的心灵哪能得到安宁?

刚又得到消息,上海市长宁区副区长、长宁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辉因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近期被调查。

公安局也是属于政法委协管的部门,同属政法系。据悉,黄辉还担任过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局长一职,从2017年至2023年的6年任职期间内,上海市宝山及长宁两区发生数十起法轮功学员遭抄家、关押、判刑的迫害。

在1999年前,法轮功创始人曾经在北京、天津传功传法时,到公安礼堂讲法,当场把很多政法系统内工作的人有毛病的身体治好了。闻讯而来的北京公安系统的老领导、老公安纷纷前来治病。他们说,工作中身体受枪伤、刀伤、剑伤等很多,经过气功治理后得到彻底康复,为国家省下大笔医药费,表示非常感谢。

最大得利者其实是当时的共产党政权执掌者,民心向善稳定,社会医疗系统从容,都给它们带来福祉。而时任总书记的江泽民恩将仇报,觉得炼功人太多,怕夺它的权,妒火冲天,在24年前的6月10日,成立“六一零”办公室血腥大迫害,从此,政法系统没有安宁过,整个中国没有安宁过,也祸及世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