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修炼才能拥有自己的气场?(图)

发表:2023-06-09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的观念、信仰与吃的食物等都会影响你的气场命运
你的观念、信仰与吃的食物等都会影响你的气场命运。(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有点份量的人,都会用到气场这两个字。确实,人和人的气场不一样。有的侃侃而谈,气定神闲,因为他能罩的住,也就是所谓的气场强大。你的观念,你的信仰,你的环境,你的朋友,你的呼吸,你吃的食物,你的欲望,你的静息与睡眠等都会影响你的气场,这些气场就形成你的气质,你的运气,你的命运。

有人说,最强大的气场来自最淡定的心灵。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和困难,但为什么有些人能够坦然面对,有些人却耿耿于怀呢?

关键就在于,你是否能够做到心平气和。所谓心平,就是心灵能量平稳地输出和输入,没有心理逆转、没有跳闸、没有短路,也没有接触不良。所谓气和,就是心灵能量稳定之后,所释放出来的明亮而祥和的气场。这种气场具有强烈的亲和力与吸引力。所以,最强大的气场来自最从容、最淡定的心灵。

低调是最牛的炫耀。那些拥有大智慧的人之所以能够做到荣辱不惊,是他们打通了全身心灵能量流动的通道,已经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心灵超人。

史蒂夫·乔布斯的气场十分明亮而强大,全世界数以亿计的人都受到了他的影响。那么,他是如何获得这样的气场呢?

乔布斯说:专注和简单一直是我的秘诀之一。简单可能比复杂更难做到,你必须努力理清思路,从而使其变得简单。最终它的价值非常大,因为一旦你达到了那一步,就可以撼动山岳了。

乔布斯还说:“佛教中有一句话——初学者的心态。拥有初学者的心态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初学者的心态来自于没有成见的简单的心灵。如果有了成见,心灵变得复杂起来,人也就没有了初学者的心态。

我们要砸碎心中的枷锁,以初学者的态度和简单的心灵去对待生活和工作,最终才能真正地投入生活。心灵简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它意味着心灵之中没有心结,心灵能量能够顺畅地流动。如此一来,循环往复的心灵能量就会释放出明亮而强大的气场。任何拥有强大气场的人都有一颗简单的心。乔布斯是如此,巴菲特是如此,比尔.盖茨同样也是如此。

每一个成功的人,别光听他说汗水加智慧什么的,只要去比较一下他们的发迹史,就会发现:成功无不和好运有关;好运无不和气场有关;而气场无不和简单的心灵有关。那些好运连连的人多少都有些天真,他们都是内心淡定的人。

每个人的心灵原本都像一颗水晶球,晶莹闪烁。但由于心灵受到打击,创伤没能及时清除,就会形成一个一个心结,阻碍心灵能量的运行。创伤在心灵中留存得越多,人的心情就越阴郁;人越阴郁,心灵能量就越不通畅;心灵能量越不通畅,气场就越不明亮。然而,只要我们清除心结,让自己时刻保持简单的心灵,强大而明亮的气场就注定会给我们带来好运。

如何修炼自己,让气场变得强大呢?

王阳明曾写过一句:“抛却自家无尽藏,沿门托钵效贫儿。”意思是:抛弃了自己用之不尽、取之不尽的宝藏(本心),像乞丐那样挨门挨户的乞讨,这是一种非常可怜的迷失的状态。一个人若总是一味地外求,而无暇内顾和归回,就会活得像个乞丐,惶惶不可终日,享受不到真正的内心安定。

三毛在自己的随笔中写道: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有些东西是求不来的。与其取悦别人,不如丰富自己的本心。不断地丰富自己,平凡的生命也会成为伟岸的躯体,黯淡的生命也会充满绚丽的光彩。丰富自己其实并不难,有时需要艰辛的努力,但有时也许只要选择独处,安静的一个人和一本带着淡淡墨香的书。

尽管现在已经是合作时代,但每个人要想变得足够强大,还是要多留一点时间给自己,读一点书,思考一点问题,升华思想,提升智慧。把时间耗费在因为躲避空虚和无聊而追求的浮华和热闹上,实际上相当于用酒和毒品来麻醉神经,于己无益,于事无补。

《礼记》中说:“和顺积中,英华发外。”内心和顺,英华自然而然地体现在我们的外表上。

1、重视诺言

不能出尔反尔,对自己的每个承诺都相当重视,在许愿之前周密考虑,自己的话是否真能兑现,如不能兑现的话他决不说,言出必践。

他的每一句话都让你觉得放心、可信任。满嘴跑火车、乱放空炮、迟迟拿不出行动的男人,与成熟不沾边。

2、适时沉默

不随随便便高谈阔论,会把握适当的沉默,说话声音清晰但不乱嚷。

3、有学识而含蓄内敛

喜欢读书,接受新事物新信息,不断丰富自己的内涵。但不张扬,才华只在必需的时候才展现出来,决不会为了满足虚荣去刻意卖弄。如醇厚的酒,越品越有味道。

4、心胸宽广

不斤斤计较,不贪图小便宜,不在乎吃点小亏,不喋喋不休地抱怨这抱怨那。

5、不以自我为中心

尊重自己,更懂得尊重他人。善于换位思考,会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来考虑问题,不强求别人迁就自己,善于同别人合作。凡是“我怎样怎样”的男人,典型的小皇帝脾气,还没长大。

6、勇于承认错误

不顽固,能接受不同意见,善于采纳好的建议。对于自己的不当决策,勇于承担后果,从不找借口搪塞推诿。

7、意志坚定

处变不乱,一旦确定自己奋斗的目标,就朝着它努力,遇到挫折,分析原因,吸取教训,及时修正方向,但决不轻易言退。会疲倦,但在休整后,又信心十足地出发了。

8、干净整洁

尊重自己的外表。留最适合自己的发型,下巴干净没有胡子茬,面部不油腻,不留长指甲,衣服不一定要名牌,但一定整洁大方。

9、尊老爱幼

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有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给老人和孕妇让座,给受灾地区捐款捐物,帮助失学儿童,会义务献血……这些事情他们不一定全做,但决不会什么都不做。

10、有业余爱好

不是只知道工作的机器人,懂得用业余爱好来调节自己紧绷的神经,工作休闲两不误,生活要有情趣。

一个人的气质很好,外表精神,有修养,有道德,这个人的气场就好,就会吸引好的事,吸引好的运气。

那么什么能影响我们的气场呢?

意念场

你想什么,你相信什么?你就有什么样的气场,这也就是吸引力法则。你的思想吸引你想要的东西,你是积极向上的思想,你的气场就是积极向上的,你的思想是消极负面的,你的气场就是消极负面的,同时吸引消极负面的人和事,所以要加强你的正能量场,就要有积极正面的思想。

具有赚钱意识的人经常吸引金钱,而具有贫穷意识的人总是引来贫穷。通过你的思想、语言和行为,它们将为你所意识到的事物打开通道,无论富有或贫穷,都恰如你所想的状况那样满足你。一个人在心里怎么想,他就会是什么样。你一直很害怕的事物总是向你走来。也就是说"你所强烈意识到的事物总是会来到你这里。

思想是因,与你思想相一致的人生和境遇就是你的果,你的因会吸引来果,这就是种瓜得瓜,你种下什么因就会收获什么果。

知道这个法则的原理后,你就会运用思想的巨大能量来追求你所想要的一切,你会变得有自信,你会知道世间的因果法则,你会懂得正确积极正面的运用你的思想,人的心脑合一、身心开放后振频就强了,与天地意识信息振频就通畅了。

人体就是一个很敏感的信息场,无时无刻都在与外界的信息、能量进行交换。

爱的气场

爱是宇宙间最强大的气场,因为它和宇宙和谐一致,爱是你身上正面的气场,只有发出爱你才会吸引爱,所以不要只爱你自己的那幺小我,要爱周围所有的人,爱你的朋友,父母,爱人,亲人,同事,爱你的敌人,爱地球万物,一花一草,你发出的爱越多,你积聚在宇宙间爱的气场就会越大,同时你收获的爱也就越大。

爱是一种物质,一种气场,你发出爱,宇宙就有你爱的气场,一个人积聚的爱的气场越多,他就会吸引更多的爱,当你有困难有危险的时候,宇宙会发出各种信息让你感知到,这就像灵感一样,灵感发生于有爱的地方,孩子和妈妈,双胞胎、恋人和朋友。只有两个人的爱的意识体的气场才能让们能够相互共振,虽远在天涯,但爱让意识体联系到了一体,他有危险他会知道,他有爱他会感知的到。

如孩子有危险,妈妈会感到有些不舒服,你某一天想起一个远方的一个朋友,忽然你的这个朋友打电话给你,两个相爱的人虽远在天涯,有时也会感知到对方的爱!

一个人广做善事,他就积聚了宇宙间的爱的气场,当他有危险时,他的潜意识会有感知,身体哪方面不适或出现信号,让他知道,然后避免灾难,就算真有灾难,他也会化险为夷!

宇宙间有一个强大的法则就是吸引力法则,你的思想是有气场有能量有吸引力的你想什么,你就会发射到宇宙中去,宇宙就会响应你的想法,给你想要的!而爱是宇宙间最强大的气场,你发出多大的思想,宇宙间给你的气场就会有多大,一个广做慈善发出爱越多的人,他得到爱的气场就会越大。

做任何事不要以为别人不知道,举头三尺有神明,不要以恶小而为之,不要以善小而不为,这和佛家的因果思想是一样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宇宙是圆的,宇宙是有因果法则的,有付出就有回报,爱别人别人才会爱你,帮助别人别人才会帮助你!

在日常生活中,你会发现大量的“负能量”人!偶尔也会幸运地遇到正能量高的人,他们总是那么积极乐观,总是那么快乐,总是那么具有影响力。你感到羡慕,并被深深吸引,同时也希望成为那样的人。

正能量:活力、精力充沛、兴奋、热情、全神贯注、多姿多采、正面挑战、内外合一、自我提升、提升他人,淡定,但当,冷静、平静、宁静、放松、焕然一新、和谐等。

责任编辑:张云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