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修煉才能擁有自己的氣場?(圖)

發表:2023-06-09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的观念、信仰與吃的食物等都会影响你的气场命运
你的观念、信仰與吃的食物等都会影响你的气场命运。(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有點份量的人,都會用到氣場這兩個字。確實,人和人的氣場不一樣。有的侃侃而談,氣定神閑,因為他能罩的住,也就是所謂的氣場強大。你的觀念,你的信仰,你的環境,你的朋友,你的呼吸,你吃的食物,你的慾望,你的靜息與睡眠等都會影響你的氣場,這些氣場就形成你的氣質,你的運氣,你的命運。

有人說,最強大的氣場來自最淡定的心靈。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和困難,但為什麼有些人能夠坦然面對,有些人卻耿耿於懷呢?

關鍵就在於,你是否能夠做到心平氣和。所謂心平,就是心靈能量平穩地輸出和輸入,沒有心理逆轉、沒有跳閘、沒有短路,也沒有接觸不良。所謂氣和,就是心靈能量穩定之後,所釋放出來的明亮而祥和的氣場。這種氣場具有強烈的親和力與吸引力。所以,最強大的氣場來自最從容、最淡定的心靈。

低調是最牛的炫耀。那些擁有大智慧的人之所以能夠做到榮辱不驚,是他們打通了全身心靈能量流動的通道,已經成為了不折不扣的心靈超人。

史蒂夫·喬布斯的氣場十分明亮而強大,全世界數以億計的人都受到了他的影響。那麼,他是如何獲得這樣的氣場呢?

喬布斯說:專注和簡單一直是我的秘訣之一。簡單可能比複雜更難做到,你必須努力理清思路,從而使其變得簡單。最終它的價值非常大,因為一旦你達到了那一步,就可以撼動山嶽了。

喬布斯還說:「佛教中有一句話——初學者的心態。擁有初學者的心態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初學者的心態來自於沒有成見的簡單的心靈。如果有了成見,心靈變得複雜起來,人也就沒有了初學者的心態。

我們要砸碎心中的枷鎖,以初學者的態度和簡單的心靈去對待生活和工作,最終才能真正地投入生活。心靈簡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它意味著心靈之中沒有心結,心靈能量能夠順暢地流動。如此一來,循環往復的心靈能量就會釋放出明亮而強大的氣場。任何擁有強大氣場的人都有一顆簡單的心。喬布斯是如此,巴菲特是如此,比爾.蓋茨同樣也是如此。

每一個成功的人,別光聽他說汗水加智慧什麼的,只要去比較一下他們的發跡史,就會發現:成功無不和好運有關;好運無不和氣場有關;而氣場無不和簡單的心靈有關。那些好運連連的人多少都有些天真,他們都是內心淡定的人。

每個人的心靈原本都像一顆水晶球,晶瑩閃爍。但由於心靈受到打擊,創傷沒能及時清除,就會形成一個一個心結,阻礙心靈能量的運行。創傷在心靈中留存得越多,人的心情就越陰鬱;人越陰鬱,心靈能量就越不通暢;心靈能量越不通暢,氣場就越不明亮。然而,只要我們清除心結,讓自己時刻保持簡單的心靈,強大而明亮的氣場就注定會給我們帶來好運。

如何修煉自己,讓氣場變得強大呢?

王陽明曾寫過一句:「拋卻自家無盡藏,沿門托缽效貧兒。」意思是:拋棄了自己用之不盡、取之不盡的寶藏(本心),像乞丐那樣挨門挨戶的乞討,這是一種非常可憐的迷失的狀態。一個人若總是一味地外求,而無暇內顧和歸回,就會活得像個乞丐,惶惶不可終日,享受不到真正的內心安定。

三毛在自己的隨筆中寫道:歲月極美,在於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你若盛開,清風自來。有些東西是求不來的。與其取悅別人,不如豐富自己的本心。不斷地豐富自己,平凡的生命也會成為偉岸的軀體,黯淡的生命也會充滿絢麗的光彩。豐富自己其實並不難,有時需要艱辛的努力,但有時也許只要選擇獨處,安靜的一個人和一本帶著淡淡墨香的書。

儘管現在已經是合作時代,但每個人要想變得足夠強大,還是要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讀一點書,思考一點問題,升華思想,提升智慧。把時間耗費在因為躲避空虛和無聊而追求的浮華和熱鬧上,實際上相當於用酒和毒品來麻醉神經,於己無益,於事無補。

《禮記》中說:「和順積中,英華髮外。」內心和順,英華自然而然地體現在我們的外表上。

1、重視諾言

不能出爾反爾,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不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

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可信任。滿嘴跑火車、亂放空炮、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

2、適時沉默

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會把握適當的沉默,說話聲音清晰但不亂嚷。

3、有學識而含蓄內斂

喜歡讀書,接受新事物新信息,不斷豐富自己的內涵。但不張揚,才華只在必需的時候才展現出來,決不會為了滿足虛榮去刻意賣弄。如醇厚的酒,越品越有味道。

4、心胸寬廣

不斤斤計較,不貪圖小便宜,不在乎吃點小虧,不喋喋不休地抱怨這抱怨那。

5、不以自我為中心

尊重自己,更懂得尊重他人。善於換位思考,會站在別人的立場上來考慮問題,不強求別人遷就自己,善於同別人合作。凡是「我怎樣怎樣」的男人,典型的小皇帝脾氣,還沒長大。

6、勇於承認錯誤

不頑固,能接受不同意見,善於採納好的建議。對於自己的不當決策,勇於承擔後果,從不找藉口搪塞推諉。

7、意志堅定

處變不亂,一旦確定自己奮鬥的目標,就朝著它努力,遇到挫折,分析原因,吸取教訓,及時修正方向,但決不輕易言退。會疲倦,但在休整後,又信心十足地出發了。

8、乾淨整潔

尊重自己的外表。留最適合自己的髮型,下巴乾淨沒有鬍子茬,面部不油膩,不留長指甲,衣服不一定要名牌,但一定整潔大方。

9、尊老愛幼

有愛心,有社會責任感,有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給老人和孕婦讓座,給受災地區捐款捐物,幫助失學兒童,會義務獻血……這些事情他們不一定全做,但決不會什麼都不做。

10、有業餘愛好

不是只知道工作的機器人,懂得用業餘愛好來調節自己緊繃的神經,工作休閑兩不誤,生活要有情趣。

一個人的氣質很好,外表精神,有修養,有道德,這個人的氣場就好,就會吸引好的事,吸引好的運氣。

那麼什麼能影響我們的氣場呢?

意念場

你想什麼,你相信什麼?你就有什麼樣的氣場,這也就是吸引力法則。你的思想吸引你想要的東西,你是積極向上的思想,你的氣場就是積極向上的,你的思想是消極負面的,你的氣場就是消極負面的,同時吸引消極負面的人和事,所以要加強你的正能量場,就要有積極正面的思想。

具有賺錢意識的人經常吸引金錢,而具有貧窮意識的人總是引來貧窮。通過你的思想、語言和行為,它們將為你所意識到的事物打開通道,無論富有或貧窮,都恰如你所想的狀況那樣滿足你。一個人在心裏怎麼想,他就會是什麼樣。你一直很害怕的事物總是向你走來。也就是說"你所強烈意識到的事物總是會來到你這裡。

思想是因,與你思想相一致的人生和境遇就是你的果,你的因會吸引來果,這就是種瓜得瓜,你種下什麼因就會收穫什麼果。

知道這個法則的原理後,你就會運用思想的巨大能量來追求你所想要的一切,你會變得有自信,你會知道世間的因果法則,你會懂得正確積極正面的運用你的思想,人的心腦合一、身心開放後振頻就強了,與天地意識信息振頻就通暢了。

人體就是一個很敏感的信息場,無時無刻都在與外界的信息、能量進行交換。

愛的氣場

愛是宇宙間最強大的氣場,因為它和宇宙和諧一致,愛是你身上正面的氣場,只有發出愛你才會吸引愛,所以不要只愛你自己的那麼小我,要愛周圍所有的人,愛你的朋友,父母,愛人,親人,同事,愛你的敵人,愛地球萬物,一花一草,你發出的愛越多,你積聚在宇宙間愛的氣場就會越大,同時你收穫的愛也就越大。

愛是一種物質,一種氣場,你發出愛,宇宙就有你愛的氣場,一個人積聚的愛的氣場越多,他就會吸引更多的愛,當你有困難有危險的時候,宇宙會發出各種信息讓你感知到,這就像靈感一樣,靈感發生於有愛的地方,孩子和媽媽,雙胞胎、戀人和朋友。只有兩個人的愛的意識體的氣場才能讓們能夠相互共振,雖遠在天涯,但愛讓意識體聯繫到了一體,他有危險他會知道,他有愛他會感知的到。

如孩子有危險,媽媽會感到有些不舒服,你某一天想起一個遠方的一個朋友,忽然你的這個朋友打電話給你,兩個相愛的人雖遠在天涯,有時也會感知到對方的愛!

一個人廣做善事,他就積聚了宇宙間的愛的氣場,當他有危險時,他的潛意識會有感知,身體哪方面不適或出現信號,讓他知道,然後避免災難,就算真有災難,他也會化險為夷!

宇宙間有一個強大的法則就是吸引力法則,你的思想是有氣場有能量有吸引力的你想什麼,你就會發射到宇宙中去,宇宙就會響應你的想法,給你想要的!而愛是宇宙間最強大的氣場,你發出多大的思想,宇宙間給你的氣場就會有多大,一個廣做慈善發出愛越多的人,他得到愛的氣場就會越大。

做任何事不要以為別人不知道,舉頭三尺有神明,不要以惡小而為之,不要以善小而不為,這和佛家的因果思想是一樣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宇宙是圓的,宇宙是有因果法則的,有付出就有回報,愛別人別人才會愛你,幫助別人別人才會幫助你!

在日常生活中,你會發現大量的「負能量」人!偶爾也會幸運地遇到正能量高的人,他們總是那麼積極樂觀,總是那麼快樂,總是那麼具有影響力。你感到羨慕,並被深深吸引,同時也希望成為那樣的人。

正能量:活力、精力充沛、興奮、熱情、全神貫注、多姿多採、正面挑戰、內外合一、自我提升、提升他人,淡定,但當,冷靜、平靜、寧靜、放鬆、煥然一新、和諧等。

責任編輯:張雲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