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气运好坏竟然看的出来(图)

发表:2023-06-02 0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人头上都有气(光)的,它代表着你自己的气场、福报或功德
每个人头上都有气(光)的,它代表着你自己的气场、福报或功德。(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11年,一名英国医生在漆黑的理疗暗室里,透过双花青素染料刷过的玻璃屏,意外地发现病人的身体周围出现了一圈约15毫米厚的光晕。它色彩瑰丽,忽隐忽现,宛如飘渺的云雾,使人感到神秘莫测,这就是人体辉光

有的特异功能者不需要利用任何设备,就能看到人体辉光的存在。有位师兄告诉我,每个人头顶上都有气或者是光,一般人看不到,有修行功夫的人就可以看到,他说了一件亲身经历事。

这位师兄的工作是演员的经纪人,当时他手下有四十个演员,唯独有一个女孩,怎么扶持她都不红,好长时间没有工作。这位师兄有点纳闷,很想知道该如何帮她,正好在上海遇到一个特异功能者,就请他帮忙来看一下。

那位特异功能者看了之后说:“你不要在这个女孩身上费心思了,她红不起来的,因为她的气很脏,脑门都无光了。”这位高人能看到每个人头上的气场,甚至能看到有多少和她发生过性关系的人的气留在她的头上,所以气很脏。特异功能者甚至可以看这些气而把这些人一一指出和当事人核对,以验证他所言不虚。

邪淫是非常非常有损福报的。有些人邪淫好像并没有什么事,那是因为他(她)原有的福报很大,现在的损害还没有动摇其根本,当福报减损到一定程度后就会显现出来了。

而这个女孩,其原本该有的福报却因为邪淫的损害很快的显现出来,变的没有福报,将近十年过去了,她的事业果真是一无所成,高人当年所言得到印证。

另一位特异功能者黄先生说:人的气场有时候会改变,譬如说某人以前是好人,后来被坏人引诱,变成坏人,那他以前亮而高大的光,就会变成灰暗而低小。所以他见过的人,立刻就可以辨别他是好人还是坏人,对交友做事方面,给他莫大帮助。黄先生在张作霖大帅极盛的时代,曾经见过这位东北的土皇帝,他当时看见他的光,是三丈高的红光。后来张作霖在皇姑屯被炸死的前一个多星期,他又见了一次。这次见过出来,他半天讲不出话来,因为他很奇怪,张作霖此时头顶上的光,只有五六尺高,灰暗且微弱。果然不久就传出张被炸死的消息。

人体的辉光一般位于头顶正上方,看上去就像蜡烛的火焰那样,普通人的辉光大概就是直径三十到五十厘米那么大的一个气场,这个气场会放射出能量,就像蜡烛的火焰放射光芒一样。当一个人快要死了的时候,辉光会变得非常弱小、黯淡,直至全部消失,而这时,人也就完全死掉了。辉光会随着人的状态而变幻颜色,比如人生病的时候,辉光是黑灰色,健康的人辉光是乳白或者灰白色。人倒霉的时候,辉光会变得暗淡,散射的能量会很弱,而当人交好运的时候,辉光旺盛且会变成鲜艳夺目的红色。

由此我们可以知道,每个人头上都有气(光)的,它代表着你自己的气场、福报或功德,如果你的福报快耗尽的时候,你的气或光就没有光彩了。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