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小学生被教师撞死 传警察粗暴执法致其母也自杀(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6-03 1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 小学生被撞死亡
武汉一小学校内教师驾车撞死1名孩子后,孩子母亲疑遭警察粗暴执法再跳楼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6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5月23日,武汉市汉阳区弘桥小学内发生一起青年教师驾车2次碾压一名7岁小学生致死事件,孩子母亲疑似遭网暴6月2日也跳楼身亡,但网传是因警察粗暴执法所致,有网民直指“装模作样抓几个网暴,是在掩盖自己的邪恶”。

武汉一小学内青年教师驾车撞死1名小学生

据封面新闻报导,5月23日,武汉汉阳区弘桥小学内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青年教师驾车撞倒1名小学生,孩子遭2次碾压后送医抢救无效死亡。据介绍,肇事司机是一名20多岁的4年级教师,与出事的孩子无交集。

这名老师23日下午从地下车库将车子开到校门口十多米位置停下。停车期间,孩子下课午休时跑到车前蹲下,疑似系鞋带,这时车子启动,可能因盲区原因,老师开车碾轧到孩子,左侧两个车轮碾轧过去之后车子停下。

孩子家属5月24日说,“孩子被撞倒,遭前轮碾压后,车子有短暂停止,之后继续给油往前走,后轮又碾压一次。孩子被车轮拖行了三四米。”家属称,第一次碾压后老师可能是感觉到异常,却没下车查看,直到二次碾压后被人叫停。家属认为老师在车辆启动前没查看环境,感觉到异常后没下车,属于严重过失。

武汉市汉阳区教育局发布5月25日发布通报称,涉事教师刘某已被公安机关刑拘,涉事学校校长和分管副校长予以免职。

孩子母亲疑遭网暴跳楼身亡 曾称警察谴责他们闹事

综合大陆媒体消息,几天来遇害孩子母亲一直去学校,她称,学校原本有专门侧门供校内车辆通行,肇事车辆当时绕到事故点。小孩去车前捡纸飞机时被撞倒,被前后轮碾轧。校医赶到现场但未敢进行施救,孩子由救护车接走。她表示,孩子没送最近的三甲医院,也没有收到任何道歉,有人自称是警察,谴责我们在这里闹事。

该事件在网上持续发酵后引发网民强烈关注,在同情孩子可怜的同时,却有部分网民站出来指责孩子妈妈,称都这个时候“还表现的出奇冷静”,还有心化妆“这哪像是一个亲生母亲应有的态度啊”等等。“让人崩溃”的网暴对着遇害孩子妈妈扑天盖地而来。

6月2日下午,封面新闻从“武汉小学生校内被撞倒致死”事件知情人处获悉,孩子的母亲坠楼身亡。该知情人称,孩子母亲一直处于伤心中,网上舆论也造成了一些压力,轻生的具体原因暂不清楚。

而孩子的母亲身亡后,孩子父亲处于崩溃边缘,可他继续遭受网暴。之后网传孩子父亲也跳楼了,不过,有知情人表示孩子父亲是伤心过度被用担架送到医院。

传孩子母亲跳楼原因是警察粗暴执法所致

6月3日推特帐户“湘女”发推文说,“跳楼的妈妈不是因为网爆,生前遗留视频指名道姓几位警察粗暴上门令其封口,死了孩子不许哭闹,这才是主因!大家不要被蒙骗,装模作样的抓几个网爆,是在掩盖自己的邪恶!”

内文中疑似孩子母亲的留言,“我不说就没有那些跳出来网暴我的小丑,我不说就不会有人指责我说话不负责任,我不说就不会有(警察)半夜迅速找到我家门口疯狂敲门带来的恐惧。是的,我还是闭嘴吧,媒体记者们都退散了,你一个普通人有什么资格发表言论?用他们的话就是‘不要给自己惹事’”。

内文中“徐大徐徐s”回复说,“所以,半夜敲门捂嘴,这行为算是侧面石(实)锤了,那个妈妈跳楼主要不是因为网暴,是因为警察处理激化了受害家庭情绪。那个妈妈生前视频没有提及网暴,倒是指名指姓的说某警察制止她‘闹事’。现在搁这儿抓几个网暴的网民,是转移视线呢。”

有视频显示,疑似孩子的母亲在说,一位自称是公安局的,“他叫周俊,他没有问我任何关于孩子的问题”,也没有道歉,“谴责说我们在这里闹事”。3天了(哭)“突然间出现了这样的事情!”

网民叹:一个有苦不能说、有泪不能流的年代

“DJRockTime”网友评论道,“网暴这个事是有预谋的-谁干的,明眼人都能看得出,也不要低估中国大部分老百姓素质和视野,很多虽然信息不足,不至于去主动攻击一个自家小孩被压,处于悲痛之中的漂亮妈妈,大是大非还是有界定的...就有那些个邪恶B带风向,都是故意的,很明显故意搞臭这个漂亮妈妈,这种低级手段他们屡试不爽。”

“J W”评论说,“这是一个有苦不能说、有泪不能流的年代。是即使你经历了再大的苦难,也只能去迎合光鲜靓丽并与之共振的伟大的时代,别无他途。这是普通人的悲哀…是你我的悲哀…长歌当哭,为她、为你我…”

“走马”评论道,“所谓‘网暴’和‘警察’其实是紧密配合的,只不过力度过大又逼死了人,不过对于教廷来说无所谓啊!本来就是要逼人家闭嘴,现在死人更开不了口,罚酒三杯这事儿就翻篇了,反正下一个网络热点很快就会将其淹没的。”“真相让人不寒而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