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国际大刀会”再添恐怖命案 男子尖刀猛刺两女子亡(组图)

发表:2023-06-02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长发女子几次试图营救朋友不果,结果亦遭到斩杀。(图片来源:网络)
一名长发女子几次试图营救朋友不果,结果亦遭到斩杀。(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3年6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国际大刀会”再添恐怖命案!6月2日下午5时左右,香港钻石山荷里活广场发生斩人案,从现场影片可见一名身穿白色背心的男子在商场众目睽睽之下用尖刀疯狂刺向两名女子,两人倒卧血泊,后证实不治。

警方在傍晚5时许接获市民报案,指一名男子在钻石山荷里活广场三楼戏院附近用刀袭击两名结伴而行的女子。网上流出的影片显示,两名黑衣女子正在商场内逛街,一名身穿白色背心、秃头的男子从后方走向二人,向其中一名短发女子施袭。女子倒卧地下后,男子连环猛刺数十刀,地面留下大量血迹。

((上2图)一名男子向一名短发女子施袭。女子倒卧地下后,男子连环猛刺数十刀,地面留下大量血迹。(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一名男子向一名短发女子施袭。女子倒卧血泊之中。(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一名长发女子几次试图营救不果,结果亦遭到斩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一名长发女子几次试图营救不果,结果亦遭到斩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同行一名长发女子几次试图营救不果,结果亦遭到斩杀。一张网上相片显示,她被持刀男子压在地下,男子举刀准备刺入。场面十分恐怖。

报导指,被斩的26岁(短发)女子身中34刀,当场死亡。其23岁(长发)同行女友人,被割颈,伤重不治。

凶徒杀人后留在现场,警员持长盾牌到场将凶徒推落地上制服,将其拘捕。(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凶徒杀人后留在现场,警员持长盾牌到场将凶徒推落地上制服,将其拘捕。(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凶徒杀人后留在现场,警员持长盾牌到场将凶徒推落地上制服,将其拘捕。据报凶徒现年39岁。

早前有消息指,凶手与其中一名女死者的关系为情侣,亦有指为夫妻,怀疑女方出轨,遂动刀斩情敌。

不过最新报导指,案件不涉及情杀。消息指,凶徒3姓司徒,无业,靠领取政府综援过活,患有妄想型精神分裂症,3月曾向精神科医生求医,他曾持刀斩父,需要入住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正调查疑凶是否与遇害的两名女子相识,警方将于3日凌晨零时交代案件详情。

今次凶徒在光天化日、人流众多的商场公然行凶,事件震撼香港社会。不少市民嘲讽,有《国安法》之后,警察不办案,不维持治安,天天学习习近平思想,天天捉反革命分子,如今香港真是好安全啊!

还有市民感叹,当一个城市变成这样,就算多有钱也没用!

香港近两年可谓刀光剑影,被市民冠以“国际大刀会”之名。而且凶徒作案手法愈来愈恐怖。除了今年2月末上演的蔡天凤碎尸案,上个月元朗还发生街头电锯㓥人案。54岁的文苑村女村民刘红莉身伏尸于锦壆路行人路,死状惨不忍睹。

前立法会议员陈沛然于去年10月创立的“陈仔安全频道”记录了2022年以来持刀行凶的案件及地点。根据纪录,去年香港共发生83宗持刀案件。而今年截至5月22日,共92宗。换言之,今年上半年的持刀案件已超过去年总和。

另根据港府数据,本港今年首季录得20,584宗罪案,较去年同期激增近五成(48%),当中升幅最大的为诈骗案,首季共录得8,886宗,占整体罪案四成,增幅逾六成半(65.2%),其次则为盗窃案,3个月合共录得5,340宗,增幅亦达四成半(45.2%)。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