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疫情,中共把十亿人生死交给老天,死的大多为党官、警察(图)

发表:2023-06-02 16: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 医院 疫情
中共病毒疫情再度升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6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全美山综合报导)中共国新冠(中共病毒)疫情再度升温,“二阳”感染者越来越多,其中北京发病数连续五周排首位,如今国内又出现大批“三阳”新情况。中共一直喊崇尚科学,疫苗却一直没有效果,至今医学界和科技界依旧一头雾水两眼迷茫,如今当局放弃统计的做法,彻底“躺平”,中共国民间自救已形成“潜规则”。

据《新京报》6月1日报导说,“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以往呼吸内科每日门诊量有40多人,从5月15日开始,骤增到90多人,其中‘新冠二阳三阳’患者大概占门诊量的15%到20%。”呼吸内科主任陈吉泉推测,6月到7月会形成“二阳”的小高峰。

近期,中共御用专家钟南山称,第二波疫情6月底将达到达高峰,平均每周约有6500万人感染,主要毒株是奥密克戎变异株XBB。

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生物化学系教授金冬雁对媒体表示,中国的情况现在就没有报告,第一是没有人去打疫苗;第二个是没有储药。无论是帕克斯洛维德,还是他P(仿制)了一堆药。P了一堆药也没人生产出来。任其变化,十亿人的生死就交给老天了。

截止5月29日,中共疾控中心已经一个月没有通报疫情,上一次发布疫情信息还是4月29日。当时的信息称,检测阳性数量“近1周(4月21日-4月27日)呈上升趋势,4月27日增至6752例”;检测阳性率“近1周(2023年4月21日-4月27日)波动增加”。

之后一个月,中共疾控中心装聋作哑,一直不肯透露疫情情况。其原因估计怕引起民心抗议。中共专家曾承认疫情上升,民众也密集爆料“二阳”后的症状,中共却一心要掩盖到底。不过,中共领导人们公开露面时,也看到他们戴口罩,周围的人也都被要求戴上口罩。

直到5月28日,盖不住了,新华社报导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组织专家回应热点关切”的新闻,虽然试图掩盖,但不得不做出一些回应,报导借用北京佑安医院感染综合科主任医师李侗曾的话说,说明疫苗可能导致的风险依旧,再次证明国产疫苗实际未能形成防护力,老百姓还得靠自己预防。

中共党媒《人民日报》5月29日报导,近期,中国多地再度出现感染奥密克戎(Omicron)的患者,其中部分人是二次感染。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罕见组织专家,解读二次感染相关话题。中国疾控中心病毒病所研究员陈操说,随着输入的变异株不断增加,和中国人群抗体水平不断衰减,近期感染奥密克戎XBB变异株的患者可能会增加。

但是,中共国家卫健委网站首页上,还挂着4月28日中共政治局会议的报导。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

今年2、3月份,疫情高峰过去,中共迫不及待说“疫情防控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还号称创造了人类文明史上绝无仅有的“奇迹”。言谓伟光正又战胜了疫情,人民要感谢。然而,会议透露了“二亿多人”得到诊治,却又称只有“近80万重症患者”。

中共专家们只能看中共高层的眼色行事。谁也不敢说真话。世卫组织刚刚结束COVID-19国际“公共卫生事件”,中共更不能承认中国出现新一波疫情。于是,借五一旅游,隐隐约约,吞吞吐吐暗示了一些疫情升温的信息。

中共定义的“重症患者”只占救治患者的约0.4%、占感染者总数的约0.08%;而且重症治愈率竟然超过90%;正常的自然死亡率,竟然是染疫死亡率的88.8倍。这一系列违背常识的数据,确实堪称“奇迹”。

有河北民众在网络上说,中共领导在国内外重要会议上不但自己戴口罩,还要求周围人全戴,只顾自己防疫,百姓是应阳尽阳不管别人死活,仍然不肯告诉老百姓真实情况,担心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的故事穿帮。

从网络零星报道的统计,5月份死亡多为中共青壮年官员和警察,如以往惯例,有的中共没有明说是染疫死亡,都说成是劳累死、猝死、抑郁死等。如,自然资源部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副主任、优秀党员刘建强,年仅59岁;四川巴中市巴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谭靖凡,年仅38岁;中国船舶集团711所总会计师李建明,年仅52岁;广西钦州市委书记、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党工委书记林冠,终年56岁;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副辅警长何龙,年仅32岁;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一级警长董健,年仅51岁;辽宁葫芦岛市公安局龙港分局指挥中心民警涂忠勐,年仅56岁;

另据不完全盘点,2023年1至4月,至少有20名左右青壮年警察病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