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务用制造车祸的方式来祸害美国公民(图)

发表:2023-06-02 1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I 聯邦調查局 美國
美国联邦调查局总部大楼外(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6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全美山综合报导)清算中共特务的时代到了。世界上以美国为首的文明国家正拉开清理中共特务的序幕。继陈军和林峰两个中共特务日前被美国FBI抓捕后,昨天获悉,纽约上州62岁的中共特务肯尼斯·波拉达也被捕了。波拉达主要罪名可以说是涉嫌多次骚扰神韵龙泉寺校区的工作人员。他企图用制造车祸的方式杀人害命,具体方式是在神韵校园和员工住家车道上扔铁钉,多次恐吓、威胁、骚扰神韵工作人员,谋杀未遂,又伤害和破坏公共设施和他人财物。

上州龙泉寺校区是神韵艺术团以及两所私立艺术学校所在地。据了解,该艺术团体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要特色的歌舞文艺演出团体,每年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因为他的普世价值观为无神论中共所不容,因此,中共一直把神韵作为主要对象,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打击、破坏,而私立艺校也主要是培养传统文化的歌舞演员的机构。

用特务暗中破坏、恐吓、谋杀、收集信息提供给中共,以对神韵工作人员的中国亲属进行迫害,是中共打压神韵的其中一种手段。一名受害人介绍,波拉达于上周四(5月25日)故意要刺破神韵工作人员的车辆轮胎——被鹿苑镇警察局逮捕。鹿苑镇警察局长理查德·斯廷多证实,波拉达面临刑事篡改、刑事破坏罪和行为不检等指控。

龙泉寺以及其它住宅的提供的证据是他们的安全摄像头捕捉到波拉达的两辆车经停过后,车道上留下铁钉的画面,而镜头显示司机正在做扔钉子的动作。这些资料都已提交给了警察。自3月以来类似事件发生有十几起此,至少有三个受害人的车轮胎被这些小的、难以发现的铁钉刺破。有人不得不更换新胎。

据龙泉寺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多年来一直在报告类似事件,因为多次在车道上发现铁钉、垃圾,甚至动物尸体。

波拉达的邻居说,他经常骂脏话,甚至做出冒犯性的手势以及下流举止污辱邻居,他们有时候路过波拉达的车时,波拉达试图将他们挤出马路。

据受害者透露,他们与波拉达无冤无仇,而且他有困难,也很乐意帮助他,他却恩将仇报,原因应该就是被中共收买,背后受中共指使来企图给神韵工作人员造成生命威害。

波拉达一直对他邻居的家人和到访邻居家的客人拍照或录像,把监视的信息很有可能提供给中共,因为受波拉达监视的邻居的家人受到中共的迫害,而中共警察知道的信息与波拉达的监视的情景一样。

波拉达是一名打猎狂人。当地一家狩猎俱乐部在龙泉寺入口马路对面拥有一处房产。据一位当地居民说,波拉达说他对俱乐部有很大的影响力。2021年前后,狩猎俱乐部房产上安装了精密的监控摄像头,直指龙泉寺南、北两处入口。摄像机上的标志写着海康威视,是一家为中共警察和军队提供监控设备的中共国有公司。海康威视产品因构成国家安全风险,已被美国政府部门禁止使用。由于该公司与中共军方有联系,美国人被禁止持有该公司的股票。

调查显示,这栋房子在格蕾丝·伍达德(Grace Woodard)名下。她领导的激进主义团体接受一名跟中国有长期商业利益的男子亚历克斯‧斯西拉的资助。两人多年来一直在发起反对龙泉寺的活动,其中包括发起几项环境诉讼。这些诉讼已败诉。

美国司法部门官员早说了,任何骚扰在美合法活动的亲共人员,都在警方的关注中。中共特务每个人的背后,都站着美国BFI警官。今年4、5月,美方逮捕了两名中共特务——现年61岁的卢建旺和现年59岁的陈金平,这两人代表中共福州市公安局在纽约市经营一个中共“秘密警察站”,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跨国迫害。5月11日抓捕波士顿侨领梁利堂。司法部在短短一个多月时间里指控了5名中共代理人,另外,美国方面还对40多名在逃的中共海外警察进行通辑。证明中共在美国华社有一个间谍网,监视异见人士,执行中共的任务。而这些人,一旦中共认为没有价值了,是个包袱,也必定给扣屎帽子而倒打一耙,那些特务迟早落得个抛弃或抓捕的命运。

陈军、林峰可能终生监禁,波拉达和他们一样,在强大正义的威严下,也许会将中共的邪恶阴谋和在美国的间谍秘密全盘托出,关键时刻,他们入党时发的誓言第一句话“保守党的秘密”将变得一屁不值。如此,就算美国把他们放出来,中共一定也会要了他们的命。就如为党作出巨大贡献的梁成运,5月中旬被中共苏州法院以间谍罪判判了无期,也许,他将会以“躲猫猫”方式死在监狱,要知道,那些没用了的特务,中共为保帅丢车,卸磨杀驴可是拿手好戏。从有记忆以来,文革后把迫害过中共官员的警察拉到云南秘密枪毙;江泽民私下找北美大法学会,愿用文革方式处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来换取对它的起诉,都是很好的例子。

中共特务大难临头了,死不悔改的,末日马上到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