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统会头目被提讯 中共输出特务如过街老鼠(图)

作者:美石山 发表:2023-05-15 0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梁利堂 美國 麻萨诸塞州 联邦地区法院
和统会头目梁利堂被提讯(图片来源:美國司法部提供)

在美国的“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梁利堂5月11日首次提讯。他9日被美国司法部指控为中共政府代理人,向中领馆提供波士顿地区的信息并从事“干预活动”。起诉书显示,他与纽约中领馆、纽约的亲共侨团互相密切合作,提供波士顿地区华人和华人组织的信息,包括他们的姓名、政治立场和活动,以供中共劝返、伤害、抓入秘密警所或黑监狱迫害、暗杀。目前,他以2.5万美元获得保释,庭外候审。在保释期间,梁只能在麻州境内活动,并且配戴GPS监视器。法官禁止他与任何中共官员或“大波士顿和统会”的任何成员进行任何形式的联系。

这是继中共对44名中共海外特务进行逮捕、通辑和指控后,又一个被美方做实逮捕的中共特务,给所有在海外为中共卖命的扰他国社会人员再次敲响警钟:助纣为虐必反噬自身。

根据司法部门收集的材料,梁利堂已收集不少信息提供给中共警方,并向警供推荐特务接班人。

比如,2018年,波士顿华埠十几面中共五星旗被人刮坏,梁利堂告诉同乡会梁某,领馆官员希望对此 “有所作为”,想了解一名当地律师的“政治立场”, “领事馆”要来波士顿,想不想见面一起讨论“黑名单”。大约六天后,梁某给梁利堂发送标注为“黑名单”的电子邮件。梁利堂还把参加他组织的活动的美国官的名单提交给中共外交部官员。还提供有亲台倾向的华人组织的成员名单。

这样的事例很多很多,证据表明,所谓“和统会”其实就是中共在海外的一个统战组织,帮中共渗透美国。

特务,这种生活在阴暗霉变环境中的人,见不得阳光,鬼鬼祟祟,偷偷摸摸,变异人性。而中共,还宣传为正义的,其实是无声毁掉人的道德,腐蚀传统人性人格,是共党败坏人的手段。

比如,前几年一直进行的反美、反日、反韩、反台,中国年轻人在特务机构的组织策动下,走上街头,打砸抢烧,砸毁中国人的日系车、韩系车,围攻法国超市,砸肯德基。

 这些人被称为“爱国精神病突发”,港媒则称呼这些咋咋呼呼、动辄骂人“汉奸”的群体为“网路红卫兵”,讥讽中共“终于养蛊成功”。而这些年轻人,过几年后失业、买不起房、养不起子,看不起病……要为中共的祸害社会买单。

凡中共特务,不管海内还是海外,都被中共植入“爱”与“恨”的两种情感,灌下了大量的迷魂汤。爱就是“爱国”,恨就是“恨人”。爱国就是爱党,恨人就是用共党恶意的心思去揣测别人,那些特务们又无法看清党文化,只好任凭“集体脑残”、“爱国精神病”周期发作。

2019年8月,世界各地的人们组织集会支持香港的反送中抗议者。其中“波士顿”游行遭到了亲共者的干扰和阻挠。纽约中领馆官员向梁利堂发送了一个脸书页面的链接。两天内,他们进行了至少十多次沟通。梁利堂通过微信、电话组织和动员反抗议者,并在现场分发中共国旗,他还问另一个干扰游行的亲共组织,是不是因为他功劳大害怕抢走其地位。

梁后来不断向上面的人发视频短信邀功,得到奖励,他还回应统战部下一位在大学工作的人说:“做这种工作,在公共场合做什么、说什么都须很小心,尤其是在那些敏感话题上。”

梁利堂在波士顿公共图书馆前拍摄反共人士的照片发送给中共官员,并前往中国,出席了统战部和其它中共政府机构举办的活动,包括会议、人民大会堂招待会和阅兵式。他说“从中学到了很多”,“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

梁利堂向中共官员报告他所参与的各种亲共组织的活动,包括他如何影响一个美国组织的主席选举,阻止亲台湾人士上任,并促进该组织与中共的联系。与“DC,上海公安局”推荐侨界两名年轻、有为、潜力大的后生军,以便培养成为新的中共特务。

不过,随着梁的被捕与他所作所为的曝光,中共特务在海外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了,人们都知道了,人人见到都喊打,他们成过街老鼠。而一旦他们没有利用价值了,一定会被中共抛弃,叫卸磨杀驴之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