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来临 这些人最有机会买房(图)

作者:震干 发表:2023-05-28 1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肖属鼠与属龙之人,在今年夏季有机会购买房子。
生肖属鼠与属龙之人,在今年夏季有机会购买房子。(图片来源:Pixabay)

夏季已经进入到了小满,不知不觉迎来了第二个节气,大家都知道夏季是火旺的季节,也是事物成长的时候,而结合今年流年是癸卯的情况,今年的夏季对应的三个月就是丁巳月、戊午月、己未月。那么,在今年夏季里,哪些人有购买房子的机会呢?或者说哪些人置业比较容易成功呢?

一、生肖属鼠的人,在今年的这个夏季有置业的机会

生肖属鼠,对应的十二地支是子,这个子来说,其五行是属于水的,本身在今年里面,就有太岁的禄神星到这个子的宫位里面,不光如此,还有一众吉星汇聚于此的,分别有天德、福德、福星贵人,而且,与之三合的辰宫里面有太阳最好的星到,同样也是能照到这个子的宫位上,换言之,就是太阳带禄神星到,本身在今年就有置业的资讯。

而在夏季里面,就是水克火为财,年上癸水帮身,而且卯木是贵人,因此,综合这些情况来说,这个生肖属鼠的人,在今年的夏季里面是有置业的机会的。

二、生肖属龙的人,在这个夏季里面同样有置业的资讯

生肖属龙的人,对应的十二地支是辰,这个辰宫里面在今年里面有一颗最吉的吉星就是太阳到,所以,看着运势是强劲的,也往往在今年里面是容易有好事,容易有喜事的,或各个方面容易有明显或好的进步的。再有,就是和辰宫三合的子的宫位如上面所说的,本身有禄神星到,所以,同样也是可以作用到这个辰宫的,所以,今年同样也是会有置业等好事。

而在夏季火旺的时候,火旺生土,又土与土比旺,以癸水为财星,所以,在这个夏季里面同样有置业的资讯。

三、出生年份数位最后面带4或5的人,在夏季里面也容易置业成功

出生年份数位最后面带4或5的,比如1954年的甲午年、1955年的乙未年、1964年的甲辰年、1965年的乙巳年、1974年的甲寅年、1975年的乙卯年、1984年的甲子年、1985年的乙丑年、1994年的甲戌年、1995年的乙亥年,就是出生在甲年和乙年的人,这个平时是以土为财星的。

而这个夏季就是土旺明显,以水为印星的,年上的癸水就是印星,这个就是财印相见,同样也是置业的资讯。再加上卯木助旺,不至于财旺身弱,所以,这个在夏季里面也容易置业成功的。

四、大门南北向的,在今年夏季里面也容易有置业的好事

这又是为什么呢?其实好理解。首先,在今年里面最好的两颗星八白星与九紫星是分别到这个正南和正北方位的,所以,今年是大利南北,便是这样的原因。如门朝南是八白星到,如门朝北则是九紫星到,这两颗星所到之处都是大利财运,大利事业等等,容易有好事。

而在夏季里面,又分别是可以助旺这个火,和以水克火为财的,再加上年上的癸水可以助水,卯木也可以生火,所以,看着在这个夏季里面也容易有置业的好事。

符合上述这些类型的人,可以适当多留意今年夏季的置业资讯。

责任编辑:淡然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