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夏 大华府地区音乐会好去处(图)

发表:2023-05-10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户外夏季音乐会(16:9)
图说:人们在草地上欣赏露天音乐会节目。 (摄影:Anton Gvozdikov/Adobe Stock)


【看中国记者林清报导】户外夏季音乐会是许多家庭夏季的主要活动,各个音乐会即将在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和北弗吉尼亚州如火如荼地展开。这些夏季音乐会欢迎有各年龄段孩子的家庭,有些音乐会甚至专门针对儿童。它们涵盖所有类型的音乐,从流行音乐和摇滚乐到蓝调和爵士乐,在花园、公园、广场甚至海滨举行,很多室外草坪音乐会都是免费的,欢迎公众参加。

  千禧舞台(Millennium Stage)重返肯尼迪中心,每周一次免费的户外表演,展现来自华盛顿大都会地区的艺术家的风采。 5月27日至10月2日期间,观众将可在REACH广场欣赏电影和现场表演。详情请访问肯尼迪中心网站查询演出时间表。这些活动需要提前注册,一般在周五上午 10 点开始开放注册。

  位于弗吉尼亚的狼陷阱(Wolf Trap)艺术中心也在夏天开放,其中的Filene Center 是一个美丽的户外圆形剧场,侧面开放,可以俯瞰公园高大的树木和连绵起伏的丘陵。那里每年夏天举办 80多场演出。观众需要买票,可以自带食物和饮料,包括酒精饮料,在整个场地享受野餐。持有草坪票的人还可以在演出前和演出期间在草坪上野餐。穿过 Filene 中心的草地,隐匿在狼陷阱国家公园的树林中,森林中的儿童剧院一直是几代人的夏季传统,您可以上网查看时间表和价格。

  位于华盛顿特区还有许多免费户外夏季音乐会。码头区(District Wharf)从6月到8月每周三晚上7:00至9:00,在Transit Pier举办免费音乐会,包括流行、R&B、爵士、乡村音乐等等。 NoMa 在5月9日至9月1日期间,每个月的第2个星期二晚上6:30至晚上8:30,在Alethia Tanner公园有免费音乐会,您可以带上全家人一起享受现场表演,还可以玩玉米洞、叠叠乐和巨型Connect 4等游戏。

  Fort Reno系列音乐会位于Tenleytown, 7月至8月期间周一和周四晚上 7:00 至9:30举行。孩子们可以在Fort Reno的开放空间中奔跑和玩耍,而父母则可以聆听本地朋克和独立摇滚乐。国家美术馆雕塑花园于5月19日至8月4日每星期五举行音乐表演,类别从爵士乐到非洲古巴音乐和蓝草音乐。他们今年使用免费抽票系统,以便任何有兴趣参加花园爵士乐的人都有平等的机会参与。每场音乐会都有抽签,将于前一周的周一上午10点开始,周五中午结束。

  马里兰州的国家港口(National Harbor)也有免费的美国军乐队音乐会。其中Salute the Sunset音乐会系列在5月20日至9月16日的大多数星期六晚上7点开始,Stars & Stripes Military Concerts at Spirit Park系列在5月24日至9月6日的星期三晚上7:00至9:00举行。 Live from the Lawn免费户外音乐会系列在North Bethesda Strathmore剧场的Gudelsky Gazebo,7月5日至8月16日期间每星期三晚上7点举行,由Strathmore音乐厅举办,您可以带着野餐边看边吃。

  另外整个夏季北弗吉尼亚有40多处户外音乐会,包含各种音乐风格的晚间音乐会,以及一系列适合小孩子的早间音乐会。您可上网查看具体地点和时间。网站:https://www.funinfairfaxva.com/outdoor-concerts-northern-virginia/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