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來臨 這些人最有機會買房(圖)

作者:震乾 發表:2023-05-28 1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肖屬鼠與屬龍之人,在今年夏季有機會購買房子。
生肖屬鼠與屬龍之人,在今年夏季有機會購買房子。(圖片來源:Pixabay)

夏季已經進入到了小滿,不知不覺迎來了第二個節氣,大家都知道夏季是火旺的季節,也是事物成長的時候,而結合今年流年是癸卯的情況,今年的夏季對應的三個月就是丁巳月、戊午月、己未月。那麼,在今年夏季裡,哪些人有購買房子的機會呢?或者說哪些人置業比較容易成功呢?

一、生肖屬鼠的人,在今年的這個夏季有置業的機會

生肖屬鼠,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子,這個子來說,其五行是屬於水的,本身在今年裡面,就有太歲的祿神星到這個子的宮位裡面,不光如此,還有一眾吉星匯聚於此的,分別有天德、福德、福星貴人,而且,與之三合的辰宮裡面有太陽最好的星到,同樣也是能照到這個子的宮位上,換言之,就是太陽帶祿神星到,本身在今年就有置業的資訊。

而在夏季裡面,就是水克火為財,年上癸水幫身,而且卯木是貴人,因此,綜合這些情況來說,這個生肖屬鼠的人,在今年的夏季裡面是有置業的機會的。

二、生肖屬龍的人,在這個夏季裡面同樣有置業的資訊

生肖屬龍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辰,這個辰宮裡面在今年裡面有一顆最吉的吉星就是太陽到,所以,看著運勢是強勁的,也往往在今年裡面是容易有好事,容易有喜事的,或各個方面容易有明顯或好的進步的。再有,就是和辰宮三合的子的宮位如上面所說的,本身有祿神星到,所以,同樣也是可以作用到這個辰宮的,所以,今年同樣也是會有置業等好事。

而在夏季火旺的時候,火旺生土,又土與土比旺,以癸水為財星,所以,在這個夏季裡面同樣有置業的資訊。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後面帶4或5的人,在夏季裡面也容易置業成功

出生年份數位最後面帶4或5的,比如1954年的甲午年、1955年的乙未年、1964年的甲辰年、1965年的乙巳年、1974年的甲寅年、1975年的乙卯年、1984年的甲子年、1985年的乙丑年、1994年的甲戌年、1995年的乙亥年,就是出生在甲年和乙年的人,這個平時是以土為財星的。

而這個夏季就是土旺明顯,以水為印星的,年上的癸水就是印星,這個就是財印相見,同樣也是置業的資訊。再加上卯木助旺,不至於財旺身弱,所以,這個在夏季裡面也容易置業成功的。

四、大門南北向的,在今年夏季裡面也容易有置業的好事

這又是為甚麼呢?其實好理解。首先,在今年裡面最好的兩顆星八白星與九紫星是分別到這個正南和正北方位的,所以,今年是大利南北,便是這樣的原因。如門朝南是八白星到,如門朝北則是九紫星到,這兩顆星所到之處都是大利財運,大利事業等等,容易有好事。

而在夏季裡面,又分別是可以助旺這個火,和以水克火為財的,再加上年上的癸水可以助水,卯木也可以生火,所以,看著在這個夏季裡面也容易有置業的好事。

符合上述這些類型的人,可以適當多留意今年夏季的置業資訊。

責任編輯:淡然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