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问题多 中国人为何冒死也要“润美”(图)

发表:2023-05-23 1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问题多,中国人为何冒死也要润美?
美国问题多,中国人为何冒死也要润美?(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美国问题多多,为什么要润美

如果想出去找个天堂,大概率会失望;但如果是离开地狱,一定会满意。

让孩子改换环境。不是为了孩子将来能成为所谓“大人物”,而是让孩子将来即便作为“小人物”,也能有尊严地生活。

2、女孩子收下你买的礼物,不代表她喜欢你;

女孩子同意跟你出来玩儿,不代表她喜欢你;

女孩子接受邀请上去你家做客,也不代表她喜欢你。

这些充其量只能说她暂时还不讨厌你。

3、感觉媳妇是真心对我好!双十一在淘宝抢购65件物品,虽然花了我四万多但心里是暖的。抢购的65件物品中有64件都是买给我的。有我的袜子,内裤,还买了N多包我最喜欢吃的薯片。她就给自己买了一个包39280元!好感动啊。

4、老蚊子对小蚊子说:“你们这一代太幸运了,现在的女人都穿的那么暴露,你们随时都可以大饱口福啊!”

小蚊子无奈的反驳道:“你看到的只是她们裸露的外表,其实她们身上脸上都涂满了许多油腻的东西,时常塞住我们的喉管,好多兄弟都给噎死了!!”

5、联想创始人柳传志狂吐槽在美国生活的不方便:没微信没法建群联络方式落后、要看中国的电视剧网速不好、出门还要带现金……生活一点不便利,而中国移动网际网络非常领先。

不方便的例子:1、美国人不用微信,没法建群,所以不懂英文的他觉得不方便。美国人习惯用email+CC(BCC)或工作组,其实很方便。2、美国网速慢,是因为他点开网络要访问中国的电视剧,不够快。但为什么美国访问香港日本的网速都很快,他其实知道。

6、“过个年,整天就是吃吃喝喝,一下子胖了不少,朋友介绍一款减肥贴布,贴上见效,无效退款,一个疗程7天,可以瘦10斤,重点是不贵,我问她要贴哪里?她说贴嘴上。”

7、浴室洗澡,男浴室10元一位,女浴室100元一位。

大叔说:“我花100进女浴室可以吗?”

堂主说:“给钱就可以。”

30分钟后,出来另一男的说:“坑爹啊!女浴室全男的。”

8、小外甥长针眼,就是眼皮长脓包。听说刚结婚的新娘口水抹抹会好,外婆就带着小外甥去亲戚家求口水。

亲戚家新娶了儿媳妇。

本以为求点口水简单,哪知新娘死活不给,问她为什么不给?

新娘忸怩的说:万一治不好,你们该怀疑我不新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