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問題多 中國人為何冒死也要「潤美」(圖)

發表:2023-05-23 1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問題多,中國人為何冒死也要潤美?
美國問題多,中國人為何冒死也要潤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美國問題多多,為什麼要潤美

如果想出去找個天堂,大概率會失望;但如果是離開地獄,一定會滿意。

讓孩子改換環境。不是為了孩子將來能成為所謂「大人物」,而是讓孩子將來即便作為「小人物」,也能有尊嚴地生活。

2、女孩子收下你買的禮物,不代表她喜歡你;

女孩子同意跟你出來玩兒,不代表她喜歡你;

女孩子接受邀請上去你家做客,也不代表她喜歡你。

這些充其量只能說她暫時還不討厭你。

3、感覺媳婦是真心對我好!雙十一在淘寶搶購65件物品,雖然花了我四萬多但心裏是暖的。搶購的65件物品中有64件都是買給我的。有我的襪子,內褲,還買了N多包我最喜歡吃的薯片。她就給自己買了一個包39280元!好感動啊。

4、老蚊子對小蚊子說:「你們這一代太幸運了,現在的女人都穿的那麼暴露,你們隨時都可以大飽口福啊!」

小蚊子無奈的反駁道:「你看到的只是她們裸露的外表,其實她們身上臉上都塗滿了許多油膩的東西,時常塞住我們的喉管,好多兄弟都給噎死了!!」

5、聯想創始人柳傳志狂吐槽在美國生活的不方便:沒微信沒法建群聯絡方式落後、要看中國的電視劇網速不好、出門還要帶現金……生活一點不便利,而中國移動網際網路非常領先。

不方便的例子:1、美國人不用微信,沒法建群,所以不懂英文的他覺得不方便。美國人習慣用email+CC(BCC)或工作組,其實很方便。2、美國網速慢,是因為他點開網路要訪問中國的電視劇,不夠快。但為什麼美國訪問香港日本的網速都很快,他其實知道。

6、「過個年,整天就是吃吃喝喝,一下子胖了不少,朋友介紹一款減肥貼布,貼上見效,無效退款,一個療程7天,可以瘦10斤,重點是不貴,我問她要貼哪裡?她說貼嘴上。」

7、浴室洗澡,男浴室10元一位,女浴室100元一位。

大叔說:「我花100進女浴室可以嗎?」

堂主說:「給錢就可以。」

30分鐘後,出來另一男的說:「坑爹啊!女浴室全男的。」

8、小外甥長針眼,就是眼皮長膿包。聽說剛結婚的新娘口水抹抹會好,外婆就帶著小外甥去親戚家求口水。

親戚家新娶了兒媳婦。

本以為求點口水簡單,哪知新娘死活不給,問她為什麼不給?

新娘忸怩的說:萬一治不好,你們該懷疑我不新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