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溅血,民杀官几十死,全民被逼上“梁山”(中)(图)

作者:全美山 发表:2023-05-18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西 兴县 杀人
山西郭某亮撞死警察(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

4月以来,大陆杀人、自杀事件不断霸屏网络。先是无差别随机杀人,后来群约自杀,最近民杀官。5月以来,统计媒体数字,已有几十党官死于百姓刀棍,网民跟贴:不知共党下步是否会在民间禁刀禁棍。百姓怨气缘何如此之大?且看慢慢道来。

例四、高中生杀副校长

5月15日,北京人大附中发布内部情况通报,通州分校高二学生张童杀害邻居后到学校杀了副校长和一位老师、还有同学,至少2个人因此丧命。
“学校教育对学生的人生观、品德教育肯定有一定关系,心理疏导欠缺。学生在学习、情感上一遇到挫折就走极端。”网友评论说。

“不管是学习上也好,还是早恋也罢,学校教育的方式、内容对学生的思想与情感很重要。”心理专家分析。在大陆微博上,大部分相关帖文被删除,

例五、残疾农民怒杀副市长,百姓称其“英难

黑龙江残疾农民老人隋广义耕种近30年的12亩口粮田,被住同村的退休原肇东市副市长孙德志占有,连捅20多刀后,隋广义自杀。村民们自发拉横幅、送花圈,为隋广义老人送葬绵延几公里,拉横幅称赞其“隋老英雄”。

网上消息称,,隋广义一家5口是在1992年分到这12亩口粮田的,隋广义20多年一直耕种,按国家规定上交公粮、交税、领补贴。但2021年7月,孙德志一纸诉状将隋广义告上法庭,“说隋广义占用了他的土地,不但要归还给他,还要赔偿他大概80万元损失”。

据说孙德志的4个子女分别在省城公安厅、纪检委、检察院、银行等工作。孙德志在多年前取得了这12亩地的“国有土地所有权证”。

隋广义一审败诉,二审法院维持原判。他被突如其来的官司吓一跳,80万,赔命都还不了啊!多年上访也毫无作用,多次被派出所以“非法闹事”罪名拘留,还遭到孙得志嘲笑辱骂。

5月10日网易号“刘梦丽爱音乐”发文说,孙德志在隋广义的土地旁建厂房、渔场等产业,传说市里要修五环路要占用这块地,有征地补偿。突然间孙德志就向隋广义提起诉讼。

隋广义找上门找孙德志时,孙正在肇东市一处公园拉二胡孙。隋广义持刀冲过去,大喊“你不让我活,我也不让你活”,横刀一怒,血溅五步,连捅二十多刀,血流满地。隋老人持刀狂笑,随后自杀。

隋广义出殡时,邻居自发送白幅和花圈,上面写着:隋广义是英雄,为民除害!

例六、猪农枪射乡官

近日大陆社交媒体传出南平市公安局延平分局的一张悬赏通告。内容是当天下午延平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公安悬赏5万元人民币,抓捕该区茫荡镇宝珠村一名50岁的卢姓男子。

网络热传,这一通告所指是,福建省南平市茫荡镇政府在宝珠村强拆猪场时,养殖户用散弹枪击伤多名政府工作人员,然后携枪在逃。多名男子已将一个养猪场全部拆毁,猪只“无家可归”。

近期大陆频频发生的杀人事件中,除民杀官,也有民杀民的。比如5月12日晚,江苏扬州宝应县一位九旬老人因吵架,将其八旬老伴杀害。

为什么,社会有那么多非要用刀来走向灭绝的事件?

有网民说,整个社会缺少人对人的尊重、关爱,关键是社会的风气与教育走向了恶的一面。官方对民间的教育、引导、榜样是很关键的。许多百姓被看过听过灌输太多斗、贪、淫、恶、杀,并被社会教育以丛林原则,唯欲是从,唯战能强,全民如此,哪来和谐?

中国传统文化讲和为贵,天人合一,孝、悌、爱要扩展到对所有长辈和同龄人与晚辈。但是,现在,杀亲宰熟骗友成了常态,与共产党故意纵欲,鼓动中国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有关。

共产党在夺取对中国政权前后,一直实施暴力、杀戮的政治运动,告诉人们杀人是应该的,人应有的善良之心必须放弃,而建立了“对敌人要像严冬一样冷酷无情”的党文化理念。那么,谁是敌人?当然,贪官污史只要不触及到我的利益,我只当耳边风,但,要致我死地时,我就对你要像严冬一样冷酷。共党对中国人每一件恶行都在有意地为建立它们用以毁坏文化、败坏道德的党文化添砖加瓦,由此共产党把作家在小说中虚拟的“走火入魔”变成了现实,中国人都被附体、中毒,在党文化的毒害下,很多人变成了共产邪灵的打手、杀人工具,反过来杀到共产党自身身上。因此,在众多的民杀官案件中,共产党难以说他们是“恐怖份子”也是其中一个原因。因为百姓都知道,他们是被逼上梁山的老实百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