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濺血,民殺官幾十死,全民被逼上「梁山」(中)(圖)

作者:全美山 發表:2023-05-18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西 興縣 殺人
山西郭某亮撞死警察(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

4月以來,大陸殺人、自殺事件不斷霸屏網路。先是無差別隨機殺人,後來群約自殺,最近民殺官。5月以來,統計媒體數字,已有幾十黨官死於百姓刀棍,網民跟貼:不知共黨下步是否會在民間禁刀禁棍。百姓怨氣緣何如此之大?且看慢慢道來。

例四、高中生殺副校長

5月15日,北京人大附中發布內部情況通報,通州分校高二學生張童殺害鄰居後到學校殺了副校長和一位老師、還有同學,至少2個人因此喪命。
「學校教育對學生的人生觀、品德教育肯定有一定關係,心理疏導欠缺。學生在學習、情感上一遇到挫折就走極端。」網友評論說。

「不管是學習上也好,還是早戀也罷,學校教育的方式、內容對學生的思想與情感很重要。」心理專家分析。在大陸微博上,大部分相關帖文被刪除,

例五、殘疾農民怒殺副市長,百姓稱其「英難

黑龍江殘疾農民老人隋廣義耕種近30年的12畝口糧田,被住同村的退休原肇東市副市長孫德志佔有,連捅20多刀後,隋廣義自殺。村民們自發拉橫幅、送花圈,為隋廣義老人送葬綿延幾公里,拉橫幅稱讚其「隋老英雄」。

網上消息稱,,隋廣義一家5口是在1992年分到這12畝口糧田的,隋廣義20多年一直耕種,按國家規定上交公糧、交稅、領補貼。但2021年7月,孫德志一紙訴狀將隋廣義告上法庭,「說隋廣義佔用了他的土地,不但要歸還給他,還要賠償他大概80萬元損失」。

據說孫德志的4個子女分別在省城公安廳、紀檢委、檢察院、銀行等工作。孫德志在多年前取得了這12畝地的「國有土地所有權證」。

隋廣義一審敗訴,二審法院維持原判。他被突如其來的官司嚇一跳,80萬,賠命都還不了啊!多年上訪也毫無作用,多次被派出所以「非法鬧事」罪名拘留,還遭到孫得志嘲笑辱罵。

5月10日網易號「劉夢麗愛音樂」發文說,孫德志在隋廣義的土地旁建廠房、漁場等產業,傳說市裡要修五環路要佔用這塊地,有征地補償。突然間孫德志就向隋廣義提起訴訟。

隋廣義找上門找孫德志時,孫正在肇東市一處公園拉二胡孫。隋廣義持刀衝過去,大喊「你不讓我活,我也不讓你活」,橫刀一怒,血濺五步,連捅二十多刀,血流滿地。隋老人持刀狂笑,隨後自殺。

隋廣義出殯時,鄰居自發送白幅和花圈,上面寫著:隋廣義是英雄,為民除害!

例六、豬農槍射鄉官

近日大陸社交媒體傳出南平市公安局延平分局的一張懸賞通告。內容是當天下午延平區發生一起刑事案件,公安懸賞5萬元人民幣,抓捕該區茫蕩鎮寶珠村一名50歲的盧姓男子。

網路熱傳,這一通告所指是,福建省南平市茫蕩鎮政府在寶珠村強拆豬場時,養殖戶用散彈鎗擊傷多名政府工作人員,然後攜槍在逃。多名男子已將一個養豬場全部拆毀,豬只「無家可歸」。

近期大陸頻頻發生的殺人事件中,除民殺官,也有民殺民的。比如5月12日晚,江蘇揚州寶應縣一位九旬老人因吵架,將其八旬老伴殺害。

為什麼,社會有那麼多非要用刀來走向滅絕的事件?

有網民說,整個社會缺少人對人的尊重、關愛,關鍵是社會的風氣與教育走向了惡的一面。官方對民間的教育、引導、榜樣是很關鍵的。許多百姓被看過聽過灌輸太多斗、貪、淫、惡、殺,並被社會教育以叢林原則,唯欲是從,唯戰能強,全民如此,哪來和諧?

中國傳統文化講和為貴,天人合一,孝、悌、愛要擴展到對所有長輩和同齡人與晚輩。但是,現在,殺親宰熟騙友成了常態,與共產黨故意縱欲,鼓動中國人「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有關。

共產黨在奪取對中國政權前後,一直實施暴力、殺戮的政治運動,告訴人們殺人是應該的,人應有的善良之心必須放棄,而建立了「對敵人要像嚴冬一樣冷酷無情」的黨文化理念。那麼,誰是敵人?當然,貪官污史只要不觸及到我的利益,我只當耳邊風,但,要致我死地時,我就對你要像嚴冬一樣冷酷。共黨對中國人每一件惡行都在有意地為建立它們用以毀壞文化、敗壞道德的黨文化添磚加瓦,由此共產黨把作家在小說中虛擬的「走火入魔」變成了現實,中國人都被附體、中毒,在黨文化的毒害下,很多人變成了共產邪靈的打手、殺人工具,反過來殺到共產黨自身身上。因此,在眾多的民殺官案件中,共產黨難以說他們是「恐怖份子」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因為百姓都知道,他們是被逼上樑山的老實百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