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潮驱赶曝没落 惧怕的都是哪些人?(图)

作者:全美山 发表:2023-05-05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上访
示意图:要对北京的维权人士和现象清零(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视频截图)

中共疯了,要对北京的维权人士和现象清零。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但是,原因当局一直讳莫如深。

4月底,居住北京的709案律师王全璋、李和平及八九六四学运领袖季风等维权人士均遭到逼迁。他们的住所被断电、断气、断水,只好到处找临时住处。

29日,王全璋妻子李文足发推文说,当天早上,他们一家三口一走出民宿,十几个便衣警察就一路跟踪他们。其中一个便衣“劝”李文足:“你们这样死扛着干啥呢?回山东多好。”5月2日,他们一家又入住海友北京新国展酒店,进房间10分钟后,酒店服务员敲门要求他们马上离开。

李和平一家也是被逼着从顺义区的租屋刚搬到通州宋庄的一个农家院11天,房东就带着一群人上门逼迁,要求他们两周内搬走。“现在我们家门口至少有四辆车、十来个便衣。” 李和平妻子王峭岭说,他们出门买菜、接送朋友,只要一出家门,便衣就会跟上。

2015年7月9日,中共对全国三百多名维权律师、异议人士及家属进行抓捕、传唤,从此,他们就没有一个人过上一天安稳心日子。异议人士季风的老家在贵州,参加八九六四学运后,季风在北京经常被逼迁。

今年2月,季风被北京市国保上门,要求他离开北京,称是“上面”的意思。季风朋友说,近日他又被警察多次上门驱赶,让他离开北京。被逼无奈,季风只好离开。

大陆律师高格(化名)对媒体表示,他被逼迁时,借口说他“危害国家安全、不爱国”。

这让人想到了4月份北京上访村被“清零”的事,访民们要被驱逐出北京。上访村位于房山区大紫草坞村,因为那儿房租便宜,全国各地来京上访的访民很多居在那,4月分,整村被清理,所有上访人出租房被派出所警察给安上一道锁,不让他们居住,连在国家信访局连夜排队的访民也全数被拉到久敬庄。不肯离开的被关进黑监牢。具体原因不知。

上访人士丁菊英告诉媒体:“我现在被关在上海市崇明区横沙岛海滩天使渡假村,24小时有人监控看守。”访民黄淑萍、朱国平遭绑架,被抢劫走了手机和身份证,还遭到暴力殴打。随后被安排的黑车拉回老家江苏常州市罗溪镇派出所。“现在也不是两会或有国际重要会议,我也没去天安门喊口号,也不会游行抗议,这么做,也不知为什么。”访民说。

据悉,目前中国访民人数据估计有8000万到1亿人,每天去国家信访局的有庞大群体,中共害怕有一会发生群体效应。

这让人又想到了刚出狱的武汉民间记者方斌,因揭露医院疫情死亡真实数字被非法判刑,三年刑满回北京,却又被赶到武汉,武汉亲戚又受到压力不敢留,只好流浪在街头。另外一维权律师高智晟,2017年被赶到陕西老家,后又被非法抓走,至今音讯全无。

除了这次驱赶访民和维权人士外,记得中共在历史上大规模驱赶北京人,发生过二次。一次是文革时驱赶地、富、反、坏、右,第二次是2017年驱赶低端人口。

什么是地、富、反、坏、右?80后出生的人不太懂,因为这儿限于篇幅,不介绍了,有兴趣的读者自己可以上网查阅。

人们对文革中的暴力和屠杀往往有一种错觉,觉得这些大都是在无政府状态下由造反运动形成的。但根据中国出版的数千册县志所提供的资料,文革暴行是共产党和地方政权的既定决策,并不是“红卫兵”、“造反派”自作主张乱搞。

1966年5月,毛泽东发出“保卫首都”的指示,成立了以叶剑英、杨成武和谢富治为首的首都工作组。这个工作组的任务之一就是通过公安局大规模遣返“成份不好”的居民。1966年8月,北京红卫兵把戴上地、富、反、坏、右帽子的北京市居民强行赶出北京押往农村。据官方不完全统计,当时有3万3千6百95户北京市民被抄家,有8万5千196人被驱逐出城、遣返原籍。时任北京市长的彭真任说,要把北京居民成份纯净为“玻璃板、水晶石”,即把成份不好的市民全部赶出北京。

2017年11月下旬,北京又发动大规模赶人运动,当时被赶的人是低收入、低学历、从事低端产业的人群,当时人数大约有700万,住地下室、防空洞、隧道的北漂族大约有100万。在北京市的管理者眼中,低端人口不是“北京人”,不应该来挤占北京市日益紧张的公共资源;低端人口素质低,不好看、不体面,不符合北京国际大都市的形象和定位。

这里比较有趣的事,共产党造反与革命,靠的穷人,文革时也是叫无产阶级造反有理,他们都是低端人口。现在要把他们赶出北京。说是报应也好,说是中共卸磨杀驴好罢,反正无理性的折腾一直到如今驱赶访民与维权人士。反过来说,如果共党政权合法,受百姓拥戴,成千百万的百姓会流浪街头地去上访和维权吗?懂法律的有正义的良心的中国人帮他们说几句公道话,就要被驱赶出所谓的“首都”,古往今来有这样的政权与恐惧的政党吗?

从驱赶地主反坏右到驱赶访民与维权律师,都说明了中共的邪恶,这种邪恶与人类历史上所有坏势力杀人不同,主要表现在中共屠杀中国人时,首先要屠杀人的精神、情感、理念、文化,让人自我痛苦中慢慢对堕落妥协,再来杀掉肉身。北京作为中共首都,最高权力中心所在地,中共害怕中国人呆在这。从知识份子、异己人士到无产阶级、无业穷人,中共都害怕。中共的驱赶他们的理由、方式和策略不断变换,它的统治手法不断变,但它邪恶本质和终极目的没有变,而且永远不会变。这是在这个地球上古今中外从来没有过的怪事。正是中共对社会结构与秩序的不断折腾与破坏,引发了现在社会的一系列问题,也催生了今天的文化道德标杆一起下滑的邪恶环境。人们生活在这样的变异社会中已经很难觉察到下滑了,直至在各类天灾人祸中死去,人也不知道是如何死的,这就是共产党喜欢看到的一种结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