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年以前的预言 战争爆发时的“安全区”(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5-14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诺斯特拉达穆斯 诺查丹玛斯 预言 预知 563190940
诺斯特拉达穆斯是数百年前的预言家。(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本神秘的书籍,内容包含了对未来可能发生的事件的预言,其中也包括了第三次世界大战。是否也暗示着预知未来的存在?历史上有许多类似的神秘预言。当中最著名的是法国作家诺斯特拉达穆斯的《百诗集》。诺斯特拉达穆斯,另称诺查丹玛斯(Nostradamus),生活在16世纪初,书中详细预言了未来可能发生的事件,其中包括第三次世界大战。尽管这本书已经非常古老,但有许多预言已经被证明是正确的。

百诗集》是一本在16世纪初期由诺斯特拉达穆斯所创作的书。这本书包含了将近10个世纪的预言,其中大部分都是用难懂的词语和句子所写成。根据历史学家的研究,这些预言可以被解释为对史实的预言。

诺斯特拉达穆斯预言集中有许多关于历史事件的预言,受人瞩目的是有关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预言,这些预言令全球许多人关注。书中的精确预言包括了许多大事件的发生,例如法国大革命、拿破仑战争和二战等。谈到诺查丹玛斯对2023年的预言,他写道:

当皇宫的天火熄灭火星的光芒,

七个月的大战,人民因邪恶而死

鲁昂城,国王埃夫勒不会失败。

有些人认为“七个月的伟大战争,人们因邪恶而死”这句话可能暗示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冲突会不断升级,这可能意味着第三次世界大战将持续七个月,造成大量伤亡。

此外,诺斯特拉达穆斯的书中还记载了一些可以避难的地方。这些地方被称为“安全区”,据说可以在战争和灾难时保护人们的安全,例如瑞士、纳米比亚和巴西等国家。此外,地震学家们也研究了诺斯特拉达穆斯的预言,发现他预言了许多全球性的自然灾害。这些预言提醒人们要加强对自然环境的保护和预防,以避免灾害的发生。

诺斯特拉达穆斯的预言集存在着许多争议,有些学者认为这些预言并不明确,只是虚无猜测。还有人认为,这些预言只是基于当时所观察到的现象而写。尽管如此,这些预言仍然能够引起人们对未来的思考。透过预言,我们可以看见未来可能面临的挑战,并意识到我们当前的社会现状可能对未来产生深远影响。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我们必须持续关注和保护我们的地球,并以谨慎且科学的方式发展我们的经济和社会,预先准备应对各种风险。

总的来说,这些预言的真实性无法被证明,也无法确定它们的正确性。但我们可以从中汲取启示,关心我们的社会和保护我们的环境,以确保我们的未来更加美好。如果我们能够善加经营,即便未来发生大灾难,我们也可以减少损失和降低影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