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洞穴惊现未知生物 传说中的蜥蜴人(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5-12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秘 地下 地底 洞穴 洞窟 世界 578427930
或许某个洞穴是通往另一个世界的大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说蜥蜴人是一种神秘生物,最早是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沼泽地区被目击到。当时有人看见了这种半人半兽的蜥蜴人,身高高达两米,有红红的眼睛和全身绿色鳞甲,跟人类一样能直立行走。但它们的力气比人类大很多,一个蜥蜴人可以轻易掀翻一辆汽车,奔跑速度甚至是是比汽车还快,估计每小时可达到65公里左右。许多科学家认为,这种生物可能是来自外星球的物种。至今仍有许多谜团围绕着蜥蜴人,未能得到解答。

位于越南中部的Hang Son Doong(山水洞穴)是地球上少数未被开发的区域之一,也与一种拥有两条腿并能直立行走的神秘爬行生物目击有关。这个洞穴属于越南中部广平省的Phong Nha-Ke Bang洞穴系统,宽200多米,高150米,长度至少6.5公里。当地人Ho Khanh于1991年在越南中部丛林考察时意外发现了这个洞穴,2009年,Ho Khanh带领英国洞穴研究协会探险队成员进行探索,发现山水洞穴是世界上最大的洞穴之一。

这个古老的地下王国历经三百万年的漫长时光,承载着无数的谜团,吸引了许多古代宇航员的理论家关注。当地人表示这个地下王国最引人注目的是其中的奇异生物,据描述,这些爬虫类人形生物居住在山水洞穴中,也被认为生活在洞穴深处。根据卡巴拉教义,六翼天使曾到访地球并在地球内部居住。有趣的是,据传越战期间,美国士兵曾目击这些可怕的蜥蜴人从地下现身。这些爬虫类人形生物被描述为类似于卡巴拉传说中的六翼天使或有翼蛇。

2013年,山水洞穴开放后,一些游客声称看到了一种神秘的类人爬行动物,甚至有人被绑架了,此后再也不见踪影。2015年,一段影片在YouTube上流传,声称显示了这种“恶魔生物”的图像。据拍摄者描述,它拥有人类身体,但面部更像蜥蜴,让人不寒而栗!

如果将这个目击事件与其他报告放在一起看,情况就更加有趣了。有报告称,1970年美国军队驻扎在南越附近的洞穴时,曾经看到一只类人动物,身长达7英尺,外貌像是一只垂直的蜥蜴,就在洞口附近晃来晃去。最后,美军向它开火,但这个神秘生物却毫发无伤地逃脱了,至今仍未被发现。

其实,在世界各地都可以找到类似的报告。例如,在秘鲁的库斯科,有许多有关地下隧道系统的故事,都与被称为“阿马鲁”的蛇神有关。当地当局认为这些隧道太危险了,已经封闭了所有可能的入口,让人们无法进入其中。这个故事在秘鲁可是家喻户晓!

科学家一直在探索地球上的生物多样性,他们不断发现新的物种,包括很多令人惊奇和神秘的生物。除了蜥蜴人之外,地球还有许多其他的未知生物,如海底深处的怪异生物,森林中的神秘生物和荒野中的野兽等等。这些生物对于我们了解地球生态系统和演化历史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