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在世界“不流行”了,为何对中共国情有独钟(图)

发表:2023-05-07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蘇 醫院 疫苗
疫情只在中共国呈现抬头态势(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5月5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日内瓦举行的新闻会上宣布,“Covid-19不再是全球卫生紧急状况。” 谭德塞说,他是在世卫召集的一个专家小组提出建议后,作出了这一决定。

美国拜登政府也将于5月11日结束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公共卫生紧急状态政策。

目前,新冠在世界其他国家也是低水平传播或零星散例传染或者已经消失,唯独在中共国呈现“红火热闹、紧张忙碌”重新抬头态势。

五一还未结束, “阳了”冲上微博热搜,很多游客在途中中招。另外,西安、四川、安徽、甘肃、北京、广东等一些地方和高校再次加强管控,核酸又被恢复,大白们也“牛”起来、忙碌捅别人咽喉炎,多地再现戴口罩“长龙”。北京一高校开始自费隔离,中南财和武大隔离点塞爆。

海南省疾控中心卫生应急首席专家金玉明说,近期该省部分市县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数、发热病人阳性检出率明显增加。流行株以为XBB.1及其亚分支为主,占比已超70%,就是所谓的大角星,这种毒株传播速度远超奥米克荣。

安徽社区多地还再推接种疫苗。有人在网上披露,其所在的县已下发通知,“3岁以上人群必须接种第四针新冠加强疫苗”,政府“要先从学校入手”,要求学生以及家长必须先打第4针。还有人告知,村干部当天带领下乡接种新冠疫苗医护人员到村里挨家挨户打疫苗,这次吸入式新冠疫苗是直接将药吸嘴里。

五一游假刚刚结束,大批网民爆“阳”冲上微博热搜榜首,多数为 “复阳”。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街道通知6至13日要求每天连续核酸检测,单采价格不超过13.5元人民币”。

专家说,目前新冠每三分钟就夺走一条生命,大角星仍在变异,并可能引起新一波疫情与死亡。

根据陆媒最新公开报道的中共国染疫死亡情况,主要是青壮年官员、律师、教授、文艺界名人,他们绝大多数是党员或参与中共宣传的人。比如广西钦州市委书记林冠,南方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郑广宁,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肖仪清,中国广播艺术团相声演员李建华,中央歌剧院原院长王世光,《篱笆、女人和狗》导演陈雨田,社科院荣誉学部委员、外国文学研究所前所长吴元迈等。

就如2月上旬中共国九亿人被阳,阳人到世界各国散毒却不传染其他国人的怪象一样,“五一”之后,世界上要宣布紧急流行结束了,中共国却依旧如火如荼,这是为什么呢?

中共向来叫中国人崇尚科学,一直说科学战疫,又是封城又是核酸又是疫苗,到如今,爆出无数出人间悲剧,而且悲剧还在发生。因为共产党讲无神论,不尊重自然万物,“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战天斗地,残民以逞。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的邪恶生灵,最可怕的是威逼利诱要人加入它时要对天发誓,发誓保守秘密,发誓为它奋斗一生,发誓把命献给它。

发誓是一种有神论行为,显然,共产党是知道有神的,只是它不允许人知道有神,只有让人排斥神,它才能占据人的生命。保守党的秘密,党有什么秘密?一个要夺取政权统治中华的政党,其内部有什么不能透明不能公开的?有什么东西见不得人?新冠死亡的人数?还是整家整村人死后银行存款、社保等无数钱物被中共私吞?抑或是中共通过变异人心魂让人在天灾中死去的阴谋?

与天斗必被天淘汰,因为天地不是共产党创建的,不是它的。而人发誓要把命给它,那人的生命能到哪去呢?共党说无神论,当人在地狱中被销毁不得转生,也许就是共产党讲的无神论的原因了。

共产党宣扬“人定胜天”的斗争哲学在新冠面前彻底失败。尽管它屡次说抗疫胜利,对天地自然藐视中获取了意淫般的欢乐,而人民却为此付出惨痛代价。

一场疫情,让中共邪恶演出了一场“官场现形记”,其“妄自尊大”的可笑程度,绝非荒唐所能形容其万一。中国人唯有远离它,才是赢得未来的必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