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亚洲被关在白庙 供出7名情人 揭李先念儿媳贪腐(图)

发表:2023-04-16 1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亚洲出事最早由作家毕汝谐披露。(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刘亚洲出事最早由作家毕汝谐披露。(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23年4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第一个爆出刘亚洲被抓的是旅美作家毕汝谐,他披露习近平有个内部讲话,专门脱稿谈刘亚洲的问题,谈了40分钟;首先一点说刘亚洲政治野心,在全国各地搞了几十个据点,还有就是经济上的那些事。

原中共国防大学政委、著名军旅作家、上将刘亚洲在2021年传出离奇失踪,长期客居纽约的作家毕汝谐陆续披露,刘亚洲被抓内幕。

毕汝谐撰文写道:刘亚洲被抓后,他被关押在白庙。白庙是军队秦城,专关副师级以上的干部;那是个养鸡场,这帮人就在里面养鸡,白庙送出来的鸡蛋归军队系统享受。

专案组的人说刘亚洲在里面又哭又笑又唱,装疯卖傻。

专案组的人表示,他没有任何政治问题,都是经济问题;主要是结伙敲诈勒索大牌企业家,总额有几十个亿呢。而且,这些钱都被他们炒这个炒那个炒没了!没法子退脏,将来肯定要严办;亚洲的弟弟亚苏已经被正式逮捕了。

以他的身份,要敲诈当然只能是敲诈大牌企业家了,鸡零狗碎的根本看不上眼。

专案组的人说他们根本不想整他的生活作风问题,没想到他不打自招,主动交代睡了国防大学七个女教师。

专案组就得例行去查核,没想到这7个女教师军铁嘴钢牙,矢口否认与他有染,全都说刘亚洲凭空污人清白。尽管7个女教师不承认,但名声已毁。

专案组的人说刘亚洲是个怂人,根本用不着审,他自己就噹噹噹噹地交代罪行,一心要走坦白从宽的路子。更是把李先念的儿媳妇咬进去。

李先念的独子娶的是王六生家的千金。王六生是中共开国中将。

王六生的女儿进去了。张又侠埋怨专案组的人说你们这不是给我出难题嘛。

王六生家可能跟习近平家有点什么拐弯关系,习近平指示对李先念儿媳宽大处理;她就被放出来了,不判刑,开除党籍军籍,还要赔3000多万赃款,李先念儿媳把房子都抵押出去了还凑不起这些钱,终日以泪洗面。

李先念的儿子迫于压力离婚了,李先念的儿子是北京军区参谋长,副兵团级。

刘亚洲被抓真正的原因是得罪习近平。刘亚洲在2018年,就被查出好多经济问题,还有政治上的奇谈怪论;习近平保了他,说了句刘亚洲糊涂了,让他下来吧。刘亚洲不得已退休,并吐出脏款几个亿。可是刘亚洲太狂了,天老大,他老二,谁也看不起;退休下来参加对台办的研讨会,大放厥词说这不是对台问题,这是对整个西方阵营的问题;要解决这样的问题,非得有毛泽东那样的雄才大略的统帅不可,现在的统帅不行,得换个统帅。习近平小肚鸡肠,下决心整治刘亚洲。

刘亚洲以为揭发别人就会获得宽大处理,这回是彻底完了,内定死缓。习近平有个内部讲话,专门脱稿谈刘亚洲的问题,谈了40分钟;首先一点说刘亚洲有政治野心,在全国各地搞了几十个据点,还有就是经济上的那些事。

大家私下议论,都不相信,觉得这是习近平给他的莫须有罪名;亚洲卑躬屈膝地写忏悔书也没有用啊。人家决心要把你死里整;而且,最重要的是,在压力下,李先念的女儿终于跟刘亚洲离婚了,刘亚洲已经不是李先念家的亲属了,他只能等着把牢底坐穿了。

不过,旅澳法学家袁红冰教授2021年12月30日接受《看中国》采访时,引述来自中共内部人士传出的信息指,刘亚洲作为太子党边缘家族的一员,一开始也支持习近平。但是,因为他和一名前文工团女团员的桃色丑闻传遍中南海,习近平决定让他提前退休,他的立场随之发生了改变。

袁红冰说,习近平上台后不断集权,威胁到太子党们的政治和经济利益,他们也开始反对习近平,试图阻止习连任。刘亚洲在军队中颇有影响力,因此成了太子党内一个反习的代表人物。

袁红冰2022年2月12日再对《看中国》表示,刘亚洲因文被捕,他引述中共体制内人士消息说,刘亚洲之所以在前一段传出突然被控制起来,直接的原因就在于他执笔润色《客观评价习近平》这篇文章。该文有中共党内反习联盟的背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