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推新冠疫苗接种方案 民叹:死都不知咋死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4-11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 强推疫苗
2021年11月18日湖北武汉一名儿童在等待接种疫苗。(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4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中国官方发布新冠(COVID-19)病毒疫苗接种方案,继续推动民众接种疫苗,包括3岁-17岁未感染且尚未完成基础免疫的人群,有民众感叹道:很多人最后死了也不会怀疑到疫苗的。

中国发布COID-19病毒疫苗接种方案 网民:没选择强制打

据中国国家卫健委官网10日消息,中国国务院应对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应对近期新冠病毒感染疫情疫苗接种工作方案》,该方案称,现阶段疫苗接种重点是针对不同目标人群补齐免疫水平差距,进一步降低重症和死亡风险。

目标人群包括:一是未感染且未完成既定免疫程序的人群,包括3岁-17岁未感染且尚未完成基础免疫的人群,18岁以上未感染且尚未完成第一剂次或者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的人群(感染高风险人群、60岁以上老年人群、具较严重基础性疾病人群和免疫力低下人群)。二是已感染且未完成基础免疫的人群。

据中国疾病控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今年4月6日,中国大陆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49388.2万剂次,接种总人数131046.5万人,完成全程接种127705.7万人,完成第一剂次加强免疫接种82770.3万人。全人群第一剂次、全程接种覆盖比例分别为93.0%和90.6%。

对于中国再推疫苗接种,有网民评论说,“早就生产出来了!不都用了,不就拿不到尾款了吗!”“需要再死一批老弱病残的人,医保养老没钱了”“不打解决不了未来五年内的养老金不够的问题,疫苗那几个钱啊,邪党把你身体搞垮你要给医院送多少钱?把你父母通过疫苗搞死,养老金不就够用了嘛!”“关键是没得选择,强制打,然后说你是自愿的。”

传大陆民众说:很多人最后死了也不会怀疑疫苗造成的

推特帐户“老玉米海参王(上海)”11日发推文说,“CCP国内不少领导也打了疫苗!各种作用危及生命”。内容中有网聊内容显示,有人聊天表示,自己“单位猝了一个现在抢救明天开颅”,领导被查出肺部黑点、纤维化,“都是3针特种兵成员,今天胃出血一查”。

该人还表示,知道内幕的真不多,“我领导当地也算个人上人了”,2月份重庆市“开政协当场倒地”(有人回答,“所以喵都是一样的”),3针标兵抢着打,“以后很多人家会绝户”,“以后那些绝户的银行里的钱全部缴国库”。该人还表示猝的人“华西说基本上没救了,34(岁),血管破了”。

另一人表示,有一亲属68年生人“昨晚凌晨二点过心梗走的”,是“已经开始大量出现猝死吧”,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揭露,等压不住的时候估计已经没剩几个幸存者了”。

该人还称,最近强打措施还在加强,“连有基础病的都被提上强打目标,鸡国当年饿死三千多万都能忽悠过去,这种缓慢释放,以各种基础病爆发的更是毛毛细雨,有很多傻子,最后死了也不会怀疑到喵上的”。

需要说明的是,该信息尚无法独立核实其内容、时间和地点。

今年3月末,民间流传就山东当局正在偷偷强推第4针疫苗,媒体不予报导,警方、政府、医生护士、社区组成约20人团队逐户上门,不签名“自愿”接种第4针的居民,全部“上门环磁扣,禁止出门”,如果擅自出去,将以损坏公共财产名义被警方“收押”。

针对中国官方再推疫苗接种,民间怀疑是不是COVID-19疫情再卷土重来。对于第二波疫情,中国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张文宏曾预测是5、6月份,而上海同济医院感染科主任医师邢铭友表示,如果有新的变异株出现,第二波疫情可能会在3-5月份到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