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咋舌的沙暴、行星撞擊 人類為什麼能平安無事(圖)

作者:全美山 發表:2023-04-11 1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災 沙暴 毀滅
4月11日一早,多個「沙塵暴」來襲(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3年4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全美山綜合報導)考古學家認為,歷史上,沙暴是毀滅人類的天災之一。4月11日一早,多個「沙塵暴」來襲,至少中國18省市出現沙塵天氣,「一直吹到長江邊」。 這次沙塵天氣是今年以來第8次,比同期5至6次的次數偏多。

內蒙古烏蘭察布市天空變成了橙紅色。全旗大部地區已出現能見度小於500米的強沙塵暴天氣,最小能見度小於50米。

山東某地太陽變了顏色,網民形容「太陽像個白熾燈燈泡。」

民眾表示「出門一張嘴沙子就會進嘴裡,生存環境是真惡劣。」
此次沙塵暴前,上個月,中國多省市接連兩次發生了強沙塵暴。3月19日〜22日的強沙塵暴,主要影響新疆、甘肅、青海、內蒙古、寧夏、陝西、山西、北京等15個省(自治區、直轄市)1212個縣(市、區、旗),受影響土地面積約362萬平方千米。3月10日,北京市遭遇強沙塵,黃沙滿天,天空太陽變成了藍色。

根據預報,本次沙塵過後,4月13日至14日,還會再有一次沙塵天氣過境,西北、華北和東北地區一帶將再遭風沙侵擾。

共產黨講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其樂無窮,要改造自然征服自然,戰天鬥地的結果就是江河斷流草原沙化森林荒禿。考古學家認為,我國新疆羅布沙漠原來是一座繁華的城市,叫樓蘭古城,因為城內的人們道德墮落,最後被滾滾黃沙淹沒在地下……

其實,現世的我們,在這二十多年來耳聞目睹過很多像沙塵暴這樣的天災,比如陰霾、洪水、泥石流、地陷……甚至更嚴重的天災。但是,我們為什麼能平安過來呢?

考古學家發現,史前人類經很多次是被天災毀掉的,比如地震,比如大洪水……2000年,《發現》雜誌列出20個人類毀滅的可能性事件,撞擊事件高懸榜首。

行星撞擊事件從史前跨越至本次文明。1994年7月17日凌晨4點多,一顆蘇梅克-列維九號彗星與木星劇烈撞擊,其21塊碎片先後墜落木星大氣層,速度高達到21萬公里每小時。它們撞擊地球瞬間釋放的動能讓人類震驚,最大威力的碎片撞擊木星時釋放的能量等同6萬億噸TNT炸藥,約是全球核武器儲備總和的750倍,在火星上的撞坑大到能放進去一個地球。21塊碎片產生了40萬億噸TNT炸藥爆炸當量。想像一下,如果撞到地球上,會是什麼結果?人類可能瞬間就被蒸發掉了。

人類之所以震驚,不只是它釋放的動能如此巨大,還因為這是太陽系內天體碰撞事件,人類歷史上第一次直接觀測到的太陽系天體撞擊,就如同你在你家高樓上,親眼看到了你家小區內另一棟高樓被導彈擊中,儘管中間隔著好幾棟高樓,你也會震撼的睡不著覺的。那枚導彈怎麼就不會擊中你家的樓呢?

2013年發生在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的隕石入侵事件,就是一次險些消滅掉半個地球甚至整個人類的驚險撞擊事件,但危險在一觸即發的瞬間卻被神奇般地化解了。科學家們驚嘆不已,但至今也找不到箇中的科學依據。

2013年2月15日上午9點20分,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的車裡雅賓斯克市的上空,突然閃現出一道快速衝向地面的巨大耀眼白光,就在離地面大約30千米的高空,白光瞬間爆炸,變成光芒四射的火球,霎那間照亮整個城市的上空。

科學家們後來通過影像資料得知,空中的白光是一顆半徑達到了8.5米,重7200噸左右的隕石,以每秒18公里的速度,從大氣層墜入地面,它從太空墜入大氣層後,才被美國監測衛星捕獲到,撞擊地面也僅需幾秒,人類已根本無法攔截。根據巨型隕石下落軌跡來看,撞擊地點離車裡雅賓斯克核電站和核原料存儲倉庫不到100公里,如果真的撞擊地面,將產生等同50萬噸TNT當量的破壞力,再引爆核電站,整個亞歐大陸將不復存在,甚至會導致人類終極災難。

據當時在空中與隕石擦肩而過的民航飛機駕駛員阿吉科夫也事後回憶,飛機正在正常巡航,迎面突然看到了一個巨大的火球,從飛機側面飛過,機組人員感覺到陣陣熱浪。飛機顛簸幾秒鐘後,便聽見了巨大的爆炸聲,隕石在空中被炸成了無數個隕石碎片。

隕石在空中自行解體?不是。事發3天後,俄羅斯媒體公布了一段行車記錄儀拍到的畫面視頻,視頻顯示了隕石的墜落過程,人們清楚地看到,在隕石即將以大斜角直擊地面之際,一個不明物體快速追上隕石,將其穿透擊碎。專家推測,隕石下落過程速度為每秒18公里(54馬赫),而從後方追上來的不明飛行物的速度,可能會超過每秒40公里,這個速度比超音速飛行器還要快,目前世界上最快的核彈速度也不超過30馬赫。顯然,這不是人類的能力所能企及的。俄羅斯方面表示並沒有動用軍事武器,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有隕石將墜落。

不少俄羅斯民眾親眼目睹了隕石下落並被擊毀的過程。神奇的是,不同的路人,不同的車輛,在不同的角度都拍攝到隕石解體後有物體飛走。隕石碎片造成了7000多座建築受損,近千人受傷,但無死亡記錄。隕石的碎片被保存在俄羅斯博物館內,關於隕石的碎片也傳出神異的現象,有觀眾曾在館內觀賞隕石時,透明罩連同隕石一起升起,懸浮空中。館內工作人員也很驚奇,聲稱沒有人在搞惡作劇,無法解釋這一現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