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重庆女大学生被轮奸与男友先后跳楼 官方封口封校(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3-27 1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 男女生先后跳楼
重庆城市科技学院一名男生跳楼。(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看中国2023年3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重庆城市科技学院女大学生轮奸跳楼,学校压制真相,其男友女友伸冤无力,10天后亦跳楼自杀。该事件引发社会关注后,信息被封锁,警方辟谣称两起事件无关联。

重庆高校一女生遭轮奸跳楼 其男友数天后也跳楼

据推特帐户“新闻调查”26日发推文说,“在墙国,任何一个普通案件都有变成一场群众运动的潜力!网传重庆城市科技学院一女生遭轮奸后跳楼,官方压制真相,男友为女友伸冤,10天后也跳楼。日前,在众多网友的推动下,‘重庆城市科技学院跳楼#’一度成为微博热门话题。官方压热搜,封校,并‘辟谣’称前后两个案件‘无关联’”。

内文中,显示3月20日重庆城市科技学院一名男生跳楼,疑似其尸体已被白布盖上。有聊天内容称,“我们学校前几天凌晨,有个女生在操场被群j,然后那个女生第二天五六点跳楼了”。

据悉,该事件引起众多网友关注,话题亦一度成为微博热门话题。但目前已被压制,相关详细信息和图像已搜寻不到,仅剩下个别网友的零星评论。

传学校压制真相 男生以命换真相

3月27日,“谁将十万横扫三江”推特网友表示,事情起因是3月10日晚上,重庆城市科技学院一名女生被校外三名男性轮奸,隔天凌晨五六点跳楼,3月20日该女生的男友跳楼。

内文中有疑似知情人留言,“如果不是这次这个男生跳楼,他女朋友的事根本不会被爆出来,他女朋友那个事当时知情的人都被学校请回家去了”、“当时还有人在校园墙问还有没有知情人在学校,然后那条校园墙很快就被删了”。

“而且这个男生当时在厕所窗子上挂了十几分钟,没人救他!保安直接在楼下拉了警戒线就没人管了”、“这个男生跳楼之前给他室友说了,让他室友把辅导员引来,想把这件事闹大,然后把他女朋友那件事爆出来”、“结果我们学校直接冷处理,根本不救他,就在楼下等他跳”。

“他把群j他女朋友的其中一个打进了ICU,被打那个索赔10W,才有了他跳楼想把这件事闹大”、“他女朋友被群j当天晚上,知情人就全部被我们学校赶回家了”。

留言中还有内容表示,男生跳楼了才知晓这件事,发到校园墙上信息很快被删也没有多少人看到,“我们现在不敢在网上说什么,我们都被辅导员谈过话了”,这男生跳楼事件冲上同城热搜,“用生命换了的真相,又被学校压下来了”,那3个学生是外校的,能进校是学校的问题,“所以学校怕这件事情闹大”。

重庆警方称两起事件当事人无关联

3月24日重庆警方辟谣,称该学校女生被强暴案和跳楼事件当事人没有关联。据腾讯网24日消息,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3月10日,该校2020级学生周某(女21岁)邀约同校学生甘某(男22岁)、蒋某(女21岁)、韦某(男21岁)、刘某(男22岁)等人聚餐饮酒。甘某趁周某醉酒无意识,将其带离发生性关系。蒋某获知后,与刘某、韦某赶到案发现场对甘某实施殴打,致甘某重伤。目前,蒋某3人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刑拘。甘某正在医院救治,暂未脱离生命危险。

通报还称,3月20日下午16时50分许,该校2021级学生许某(男21岁)从学生宿舍厕所窗户跳下,经120医生现场抢救无效死亡。许某所留遗书显示,其悲观厌世轻生。警方排除刑事案件。涉及该校学生强奸案件和跳楼事件无关联。

重庆城市科技学院党政办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黄河,“具体情况不清楚,警方目前正在调查,具体情况请咨询永川区委宣传部。”永川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也称,“这个情况不清楚,具体情况不方便对外说。”而永川区公安局宣教科有工作人员回应称,“我们正在了解情况,正在调查中。

对此,有网民评论道,“会说谎的政府!会圆谎的政权!一套一套的骗民!”“官方?官字两个口,它想咋说就咋说,必须要公开真相!”“感觉墙内的一贯做法,真相公平正义他们都不在乎,只在乎‘影响’在中国,一旦出了事的官方迅速掩盖,好像已经成为共产党性格里的一部分。”“这个充满罪恶的肮脏国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