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怒斥 政府写信空喊“是逼我们跳楼”(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1-23 1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疫情
重庆疫情全面爆发,高风险地区多达3909个,大量市民自由受限。(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重庆COVID-19疫情加剧,当局给市民写了一封信,对此,网传重庆市一名女子表示,自己“扛不住了”,政府不给补贴空喊加油、坚强,房贷车贷银行贷“哪个帮我还?”“是逼着让我们跳楼,能跳几个算几个!”

据央视网19日报导,重庆市发布致市民的一封信称,要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需要大家再“静一静”,无论是防控保供力量“动起来”还是居民“静下来”,都是一种坚强而温暖的力量。坚持就是胜利、才能胜利。重庆加油,重庆雄起。

对此,传有重庆女子表示,写信让我们坚强,“是逼着让我们跳楼!”

11月23日有网友发布视频说:“这重庆女孩骂得好!天天变态封控,政府不给补贴,只喊加油,油不用钱吗?酱油都加不起了。”

视频中,一名女子表情痛苦,她无奈地说:“我觉得我不行了!我也想坚强,我也想阳光,我也想喊加油重庆、重庆雄起,但是我的房贷、我的车贷、我差银行的钱哪个帮我还?”

“我要生活,每天只出不进,我有好大的家底才可以陪你们一起坚强,陪你们一起熬过去!”该女子气愤地表示,TM给重庆市人民一封信,“你都给我说喊我坚强,你拿点底气给我坚强!”

“我跟你讲道理的时候,你跟我讲人情,我跟你说TM要坚强,大家都一起坚强的时候你给我讲道理,我要活的嘛!”该女子认为自己是一个乐观的人,但现在“老子扛不住了”,“天天在屋里关起来,那个门面租金......”

“我不是不想活,我也想活,我TM怎么活?老子确实扛不住啊!”该女子质问:“你给我说让我怎么坚强?我房贷不还、车贷不还、门面租金我不交?”该女子最后怒说:“我觉得你不是在喊我们坚强,你TM是逼着让我们跳楼,能跳几个算几个!”

《看中国》报导的一篇署名“西坡”的文章称,给市民写信,说白了就是让大家交钱。交工作、交时间、交出门权限,都是交钱。人只要移动,就有机会,从移动变为静止,机会消失,钱就损失于无形。纵览那些给市民写的信,从来只见谈情怀,谈担当,谈敬意,谈坚持,就是不谈钱。好像市民的所有退让和付出都没有成本一样,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喊一声英雄,所有账单全都黑不提白不提了。市民真正需要的,不是感情充沛的信,而是条目清楚的对账单。

对于重庆女子痛苦的表白,不少网友表示同情、气愤:“希望她能挺过,不要担心门面租金铺子。现在能活下来才是重要!假疫情搞死人”、“有没发觉就是在变着法把人往死里搞”、“借口防疫抗疫封城封小区,真实目的是驯服老百姓,实施奴性思想灌输!”、“共产党不灭,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反人类的邪教恐怖组织”、“自从得江山后,共产党从来不当人民一回事,只要政权稳定,人命算什么?”、“共匪!真是逼良为娼逼百姓跳楼”、“全世界现在中国人最惨!”

近日,重庆COVID-19疫情全面燃烧,多区县紧急升级高风险地区进行封控。据重庆市卫健委官网通报数据,11月22日重庆市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6943例。截至11月22日24时,重庆市现有本土阳性4万8396例,涉及27个区11个县。

11月23日,重庆多个区县的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发布通告,新增疫情高风险地区,渝北区新增41个、南岸区31个、北碚区14个、酉阳县3个、万州区1个。截至11月23日15时,重庆共有3909个高风险地区,涉及34个区县。按官方规定,对高风险地区居民“足不出户”封控,大量居民自由受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