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重慶女大學生被輪姦與男友先後跳樓 官方封口封校(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3-27 1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 男女生先後跳樓
重慶城市科技學院一名男生跳樓。(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3年3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傳重慶城市科技學院女大學生輪姦跳樓,學校壓制真相,其男友女友伸冤無力,10天後亦跳樓自殺。該事件引發社會關注後,信息被封鎖,警方闢謠稱兩起事件無關聯。

重慶高校一女生遭輪姦跳樓 其男友數天後也跳樓

據推特帳戶「新聞調查」26日發推文說,「在牆國,任何一個普通案件都有變成一場群眾運動的潛力!網傳重慶城市科技學院一女生遭輪姦後跳樓,官方壓制真相,男友為女友伸冤,10天後也跳樓。日前,在眾多網友的推動下,‘重慶城市科技學院跳樓#’一度成為微博熱門話題。官方壓熱搜,封校,並‘闢謠’稱前後兩個案件‘無關聯’」。

內文中,顯示3月20日重慶城市科技學院一名男生跳樓,疑似其屍體已被白布蓋上。有聊天內容稱,「我們學校前幾天凌晨,有個女生在操場被群j,然後那個女生第二天五六點跳樓了」。

據悉,該事件引起眾多網友關注,話題亦一度成為微博熱門話題。但目前已被壓制,相關詳細信息和圖像已搜尋不到,僅剩下個別網友的零星評論。

傳學校壓制真相 男生以命換真相

3月27日,「誰將十萬橫掃三江」推特網友表示,事情起因是3月10日晚上,重慶城市科技學院一名女生被校外三名男性輪姦,隔天凌晨五六點跳樓,3月20日該女生的男友跳樓。

內文中有疑似知情人留言,「如果不是這次這個男生跳樓,他女朋友的事根本不會被爆出來,他女朋友那個事當時知情的人都被學校請回家去了」、「當時還有人在校園牆問還有沒有知情人在學校,然後那條校園牆很快就被刪了」。

「而且這個男生當時在廁所窗子上挂了十幾分鐘,沒人救他!保安直接在樓下拉了警戒線就沒人管了」、「這個男生跳樓之前給他室友說了,讓他室友把輔導員引來,想把這件事鬧大,然後把他女朋友那件事爆出來」、「結果我們學校直接冷處理,根本不救他,就在樓下等他跳」。

「他把群j他女朋友的其中一個打進了ICU,被打那個索賠10W,才有了他跳樓想把這件事鬧大」、「他女朋友被群j當天晚上,知情人就全部被我們學校趕回家了」。

留言中還有內容表示,男生跳樓了才知曉這件事,發到校園牆上信息很快被刪也沒有多少人看到,「我們現在不敢在網上說什麼,我們都被輔導員談過話了」,這男生跳樓事件衝上同城熱搜,「用生命換了的真相,又被學校壓下來了」,那3個學生是外校的,能進校是學校的問題,「所以學校怕這件事情鬧大」。

重慶警方稱兩起事件當事人無關聯

3月24日重慶警方闢謠,稱該學校女生被強暴案和跳樓事件當事人沒有關聯。據騰訊網24日消息,重慶市永川區公安局發布警情通報稱,3月10日,該校2020級學生周某(女21歲)邀約同校學生甘某(男22歲)、蔣某(女21歲)、韋某(男21歲)、劉某(男22歲)等人聚餐飲酒。甘某趁周某醉酒無意識,將其帶離發生性關係。蔣某獲知後,與劉某、韋某趕到案發現場對甘某實施毆打,致甘某重傷。目前,蔣某3人涉嫌故意傷害罪已被刑拘。甘某正在醫院救治,暫未脫離生命危險。

通報還稱,3月20日下午16時50分許,該校2021級學生許某(男21歲)從學生宿舍廁所窗戶跳下,經120醫生現場搶救無效死亡。許某所留遺書顯示,其悲觀厭世輕生。警方排除刑事案件。涉及該校學生強姦案件和跳樓事件無關聯。

重慶城市科技學院黨政辦一名工作人員告訴新黃河,「具體情況不清楚,警方目前正在調查,具體情況請諮詢永川區委宣傳部。」永川區委宣傳部工作人員也稱,「這個情況不清楚,具體情況不方便對外說。」而永川區公安局宣教科有工作人員回應稱,「我們正在瞭解情況,正在調查中。

對此,有網民評論道,「會說謊的政府!會圓謊的政權!一套一套的騙民!」「官方?官字兩個口,它想咋說就咋說,必須要公開真相!」「感覺牆內的一貫做法,真相公平正義他們都不在乎,只在乎‘影響’在中國,一旦出了事的官方迅速掩蓋,好像已經成為共產黨性格裡的一部分。」「這個充滿罪惡的骯髒國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