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遗体在学校后山粮仓找到” 魔鬼藏在细节(组图/视频)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1-30 1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鑫宇遗体在学校后山粮仓找到
外界纷纷质疑官方给出的“胡鑫宇遗体在学校后山粮仓找到”。(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1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胡鑫宇遗体被找到”持续是大陆这两天的热搜,今(30)日最新进展是胡鑫宇遗体在学校后山储粮仓库找到,民众纷纷质疑官方给出的说法:为什么之前出动5000警察的地毯式搜索没有找到。

胡鑫宇遗体在学校后山粮仓找到 母亲:家属、民间救援队及警察曾进去寻找过 均未发现

中国大陆这两天的热搜榜首又被胡鑫宇案占据,据官方1月30日的说法,失踪106天后,胡鑫宇遗体在致远中学南侧金鸡山树林中被发现。

对此,大陆百姓纷纷质疑:网友今天全网最轰动的新闻,就是找了106天的胡鑫宇终于在知乎上找到, 又是无人机又是人工智能通稿,又是警犬千人地毯式搜索,原来就在几百米的粮仓围墙边,战略性懒惰坑害了战术上的勤奋这到底有多可怕 !

据大陆媒体报导,红星新闻记者1月30日上午在胡鑫宇外婆家,见到了胡鑫宇的母亲李女士。李女士回忆,28日当天晚上,家人告诉她有紧急的事情要去河口镇处理,但并没有告诉她具体是什么事。

29日早晨,她接到家人的电话,告诉她鑫宇找到了,一个储粮仓库里,用鞋带“上吊”着,家人去现场看了遗体。

李女士称,她看到孩子时,遗体已经腐坏,几乎是“骸骨”,头颅形状勉强能看出是鑫宇。身上只穿着一件外套,看起来前后是反着穿的。

有其他家属称,发现遗体的附近他们反复找过不止一两次,但仓库里面没有进去过。

网友质疑胡鑫宇遗体在学校后山粮仓找到

网友质疑胡鑫宇遗体在学校后山粮仓找到
网友质疑胡鑫宇遗体在学校后山粮仓找到。(图片来源:微博)

 

魔鬼藏在细节

“胡鑫宇遗体在学校后山储粮仓库被找到”成为大陆百度、微博、搜狐的1月30日当天的热搜第一。该说法被民众骂翻。

有网友表示:魔鬼藏在细节里……希望法医说真话……面对所有媒体说真话……人民是你们的大后方……

网友质疑胡鑫宇遗体在学校后山粮仓找到,魔鬼在细节
网友质疑胡鑫宇遗体在学校后山粮仓找到,魔鬼藏在细节。(图片来源:微博)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胡鑫宇遗体被发现的所在地金鸡山虽然山势不高,但山路狭窄,满是砍伐过的树木和荒草,较难攀登。从学校正门右侧一条小路向上走即可进入金鸡山范围,从校门口登上山顶只需要20分钟左右。

在这一山头,有工厂的围墙出现。围墙内是几栋厂房样式的房屋,内有狗吠声。厂内工作人员称,胡鑫宇遗体被发现的位置还在山后面。

金鸡山周边的商家告诉红星新闻记者,金鸡山附近曾经来过人搜寻,大概有两三次,去年11月份也来过一次。当时来寻找胡鑫宇的人,携带着相关的器械,在山上把灌木丛砍掉了一些,进行了比较细致的寻找,但是没有结果。

据推特上流传的胡鑫宇死亡真相:北京高官高X祥需要器官移植,江西官员找到致远中学校长刘谷来寻找匹配器官。刘谷来在本校学生中没有找到匹配器官,后来扩大体检范围在#桃园中学找到胡鑫宇配型成功。于是将胡鑫宇特招到致远中学。

《看中国》无法核实胡鑫宇死亡真相,但有关胡鑫宇器官被强摘的舆论在大陆,在海外都非常多,原因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藏人、新疆等人的器官真相,早就在国际证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