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遗体疑点重重 其母:不会停止寻找真相(组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3-01-29 1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鑫宇母发视频称不会停止寻找真相
中国大年初八,举国震惊的胡鑫宇案再次占据热搜第一,其母发视频称不会停止寻找真相。(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中国大年初八,举国震惊的胡鑫宇案再次占据热搜第一。离奇失踪了106天的胡鑫宇遗体突然于周六(28日)被发现,不少网民质疑,警方多次进行地毡式搜索,胡男遗体竟在学校附近的树林数月也无人发现。胡鑫宇家属已决定尸检,其母称不会停止寻找真相。

胡鑫宇案举国关注 失踪106天遗体突被发现 疑点重重

1月29日,江西省上饶市公安局发布最新通报称,1月28日12时25分许,铅山县公安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在河口镇金鸡山区域树林中发现一具缢吊尸体,经DNA确认死者系失踪逾百日的致远中学学生胡鑫宇。

据大陆媒体报导,记者从胡鑫宇家属代理律师郑晓静处获悉胡鑫宇的家人目前都在殡仪馆,已决定尸检。

大陆九派新闻获悉,家属目前正在申请异地公安侦查,能否通过还需要由警方决定。判断胡鑫宇是否自缢还需勘验,此前,之所以没有立案,是因没有足够证据显示胡鑫宇被害。

胡鑫宇相关话题立刻成为今天(29日)的微博、百度热搜头条,面对民众诸多质疑,官媒周日(29日)呼吁民众勿信谣言,等待官方通报,强调此事“举国关注,谁都不敢造假,谁也不能造假。如果稍有差池,后果不堪设想”。

对此,不少网民质疑,胡鑫宇离奇失踪106天后遗体突然于周六(1月28日)被发现,此前警方称多次进行地毡式搜索,胡男遗体竟在学校附近的树林数月也无人发现,这不太不可思议了吗。

网友大量质疑

在官媒发文前,不少网友追问,“胡鑫宇死亡时间是何时?自杀他杀?遗体发现位置是否为第一现场?”、“前几天大规模搜山为何不见踪影?”、“不可思议了,突然在400多米外找到,还有吊死的痕迹。”

还有网友说:在找你真相的路上,不会停止。警方的通报,有价值的信息仍然有限:第一,是被群众发现并报警,然后DNA确定的。第二,被发现时是“缢吊”状态,也就是说是吊死的。第三,发现一支录音笔,目前已送专业机构鉴定。对此,至少还有三大疑团待解:第一,为什么此前地毯式搜索没能发现?第二,究竟是后吊上去的还是已经吊了100多天?第三,他在生前死后,究竟经历了什么?

另有网民强调,警方至今未能解释胡男如何失踪、死因等情况,“警方通报只说现场有录音笔,胡身上的财物之类的物件去了哪里”。

大陆张新年律师在微博表示:关于胡鑫宇遗体被发现一事,张庭源律师5想说几句:

1)现场的录象、拍照要完整、清晰,以备随时检查。

2)相关尸检、鉴定,必须有让人信服的第三方全程监督,以备各方质疑,让真相大白。

3)现场若假,则涉及重案,应组织力量全力侦办。

4)现场若真,当地派出所、县公安局责任人,一律撤职处分。如此重大影响的事件,一两百米的直线距离范围,一百多天竟然没找到,不是失职就是渎职。

张新年律师质疑胡鑫宇案
张新年律师质疑胡鑫宇案。(图片来源:微博)

胡鑫宇母称不会停止寻找真相

当地时间1月29日中午,南都记者从胡鑫宇家属代理律师郑晓静处获悉,胡鑫宇的家人目前都在殡仪馆,已决定尸检,希望务必查出真相。

在1月29日凌晨,胡鑫宇的母亲曾在社交媒体更新一个视频,并留言称“鑫宇我们在找你真相的路上,不会停止”。

胡鑫宇母称不会停止寻找真相
胡鑫宇母称不会停止寻找真相。(图片来源:微博)

江西省上饶市公安机关1月7日发布详细通报称称,“未发现胡某宇在校内被害、自杀、发生意外的痕迹证据。综合现有信息指向胡某宇系自行离校,目前正在全力查找中。”

同日,胡鑫宇的舅舅李先生表示,已经看到警方所发通报,但对校内监控及围墙的部分情况仍存在疑惑。“如果有合适的证据能够证明鑫宇是自行离校,我们没有理由不信。但没有证据,我们无法盲目相信。”

胡鑫宇的妈妈1月5日悲痛发声,反复说的一句话是:“我的儿子已经被学校给害了,已经被害了,我们只要一个真相,我们请求相关部门进行立案。”

网传“遭摘器官” 

胡鑫宇在校内离奇失踪案在海内外引发巨大反响,甚至大陆媒体都有质疑其被活摘器官的报导,网传当地人爆料,一个具有罕见血型的高官得了重病,胡鑫宇的血型正好配上。

据推特流传的录音中,一名学生家长说,自己孩子也在当地上学。他自称,离胡鑫宇所在的致远中学只有2公里。他说,致远中学聘请的都是名师,教育质量很好,但这“不是一般的学校”,以前就有一个女生离奇失踪,赔了150万元人民币。

这名家长说,现在整个县城传得沸沸扬扬的,说是一个“戴帽子的人”,是一个什么“大官”,得了一种什么病,需要移植器官,但这个“大官”血型非常罕见,而胡鑫宇的血型“正好配上了”。

还有网传消息称,致远中学近年来多名学生离奇失踪,还包括一名年轻的女教师。网传视频也显示,胡鑫宇案发后,大批当地民众堵在校门口抗议,或说明该校多人失踪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

根据家属此前发布的寻人启事,当地时间10月14日傍晚5:50左右,江西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15岁高一男生胡鑫宇离开学校宿舍后,从监控画面失踪。胡鑫宇家属透露他失踪时带着录音笔,家属并指控事发后校方删除大量监控视频。

大陆频传学生失踪 血腥“器官强摘”

根据网友梳理发现,中共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占祥于2022年12月9日,因病在北京死亡。中共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朱永新日前在自己的公众号上发文悼念他。文中提及“这些年来……身上的脏器换了好多,他戏称许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

对此,引发大批网民质疑:“以前只是听说有人换器官,但还很少看到有名人公开这件事,现在被人抖出来,大家都很诧异,而且还说的是:许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许多零件,那会是谁谁谁的?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近年来每年都有上百万人人间蒸发,从此再也找不到此人。

近年来,中国武汉市就频频传出男大学生神秘失踪的事件,而当局总是隐瞒真相,外界多怀疑与中共活摘器官有关。2013年到2016年间,多名在武汉上大学的外地男生失踪,逐渐引起社会的关注。2017年9月份,一篇题为《细思极恐!武汉30多名大学生为何神秘失踪?》的文章在网络热传。中共当局以“传谣”为由将文章作者拘留。之后武汉大学生失踪的数字继续攀升,有网友指总数或达数百名。

官方的不作为,令许多猜测都指向了器官买卖。武汉科技大学失踪学生肖鹏飞的父亲表示,数十名失踪者的共同特点是年龄在20岁上下,身高在1米8左右,且都在长江大桥一带人间蒸发,“群里面有家长往这方面想,可能孩子器官挖了,再把孩子处理掉了。”

此前还有震动国际的聂树斌冤杀案,有大量中国名人、学者质疑:当年该案明明是疑点重重,当局却执意将聂处死,因为有高官正在等待换肾手术。

2006年,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曝光,开始引起国际社会关注。之后中共活摘器官的产业不断扩张,活摘对象也扩展到其它弱势群体和被镇压对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