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遺體在學校後山糧倉找到」 魔鬼藏在細節(組圖/視頻)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1-30 1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鑫宇遺體在學校後山糧倉找到
外界紛紛質疑官方給出的「胡鑫宇遺體在學校後山糧倉找到」。(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3年1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胡鑫宇遺體被找到」持續是大陸這兩天的熱搜,今(30)日最新進展是胡鑫宇遺體在學校後山儲糧倉庫找到,民眾紛紛質疑官方給出的說法:為什麼之前出動5000警察的地毯式搜索沒有找到。

胡鑫宇遺體在學校後山糧倉找到 母親:家屬、民間救援隊及警察曾進去尋找過 均未發現

中國大陸這兩天的熱搜榜首又被胡鑫宇案佔據,據官方1月30日的說法,失蹤106天後,胡鑫宇遺體在致遠中學南側金雞山樹林中被發現。

對此,大陸百姓紛紛質疑:網友今天全網最轟動的新聞,就是找了106天的胡鑫宇終於在知乎上找到, 又是無人機又是人工智慧通稿,又是警犬千人地毯式搜索,原來就在幾百米的糧倉圍牆邊,戰略性懶惰坑害了戰術上的勤奮這到底有多可怕 !

據大陸媒體報導,紅星新聞記者1月30日上午在胡鑫宇外婆家,見到了胡鑫宇的母親李女士。李女士回憶,28日當天晚上,家人告訴她有緊急的事情要去河口鎮處理,但並沒有告訴她具體是什麼事。

29日早晨,她接到家人的電話,告訴她鑫宇找到了,一個儲糧倉庫裡,用鞋帶「上吊」著,家人去現場看了遺體。

李女士稱,她看到孩子時,遺體已經腐壞,幾乎是「骸骨」,頭顱形狀勉強能看出是鑫宇。身上只穿著一件外套,看起來前後是反著穿的。

有其他家屬稱,發現遺體的附近他們反覆找過不止一兩次,但倉庫裡面沒有進去過。

網友質疑胡鑫宇遺體在學校後山糧倉找到

網友質疑胡鑫宇遺體在學校後山糧倉找到
網友質疑胡鑫宇遺體在學校後山糧倉找到。(圖片來源:微博)

 

魔鬼藏在細節

「胡鑫宇遺體在學校後山儲糧倉庫被找到」成為大陸百度、微博、搜狐的1月30日當天的熱搜第一。該說法被民眾罵翻。

有網友表示:魔鬼藏在細節裡……希望法醫說真話……面對所有媒體說真話……人民是你們的大後方……

網友質疑胡鑫宇遺體在學校後山糧倉找到,魔鬼在細節
網友質疑胡鑫宇遺體在學校後山糧倉找到,魔鬼藏在細節。(圖片來源:微博)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胡鑫宇遺體被發現的所在地金雞山雖然山勢不高,但山路狹窄,滿是砍伐過的樹木和荒草,較難攀登。從學校正門右側一條小路向上走即可進入金雞山範圍,從校門口登上山頂只需要20分鐘左右。

在這一山頭,有工廠的圍牆出現。圍牆內是幾棟廠房樣式的房屋,內有狗吠聲。廠內工作人員稱,胡鑫宇遺體被發現的位置還在山後面。

金雞山周邊的商家告訴紅星新聞記者,金雞山附近曾經來過人搜尋,大概有兩三次,去年11月份也來過一次。當時來尋找胡鑫宇的人,攜帶著相關的器械,在山上把灌木叢砍掉了一些,進行了比較細緻的尋找,但是沒有結果。

據推特上流傳的胡鑫宇死亡真相:北京高官高X祥需要器官移植,江西官員找到致遠中學校長劉谷來尋找匹配器官。劉谷來在本校學生中沒有找到匹配器官,後來擴大體檢範圍在#桃園中學找到胡鑫宇配型成功。於是將胡鑫宇特招到致遠中學。

《看中國》無法核實胡鑫宇死亡真相,但有關胡鑫宇器官被強摘的輿論在大陸,在海外都非常多,原因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藏人、新疆等人的器官真相,早就在國際證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