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共委员会主席:让美国人看清中共至关重要(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1-16 1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拉格尔
2021年6月29日,美国国会众议员迈克·加拉格尔(Mike Gallagher)在共和党领导的关于新冠病毒(COVID-19)起源的论坛上作证发言。该论坛审查了新冠病毒来自中国武汉实验室的理论和根据。(图片来源: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美国众议院中共专责委员会主席加拉格尔(Mike Gallagher)1月14日接受Breitbart News采访时表示,中共是美国目前的最大威胁,该委员会的主要任务就是让美国人了解这一点。 

加拉格尔说,委员会将专注于加强有关中共的讨论,并重点应对中共紧迫的威胁,而之前国会议员没有对选民讲清他们为什么需要关注这一点。

“一些美国人常说,(中国离我们)那么远,为什么我们要关心?谁会关心中国是否成为亚洲的主导力量……我告诉你,拉斯维加斯规则不适应(中共),在台湾发生的不会只影响到台湾。”他说,在中国发生的事情也不会只影响中国。

他指出,中共的野心是“有中国特色的世界社会主义的胜利”,这“意味着以美国为首的自由世界资本主义体系的灭亡或极度衰败”。

因此,未来委员会会着重跟选民沟通美国对中共战略竞争的利害关系以及揭露中共的全球统治战略。

加拉格尔还指出,与过去不同的是,新的委员会将有助于改变之前几个委员会就有关中共的提案互相推诿的情形。

他还明确提到禁止TikTok以及关注中共在美国开设海外警务局的事宜。

他透露,未来委员会可能围绕“对中共的认识”展开系列听证会,并聆听遭受中共迫害者的声音。委员会将在必要时发出传票。

1月10日,新一届国会众议院以365票对65票高票通过一项两党决议案,成立“美国与中共战略竞争特别委员会”,应对美中之间的挑战。加拉格尔强调两党合作,“是为了让美国能赢得这场新冷战,并在短期内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 

加拉格尔特别指出,该委员会针对中共而不是中国人民,中共是全球华人的最大威胁。“我们特意把委员会的名字改成‘中共’,因为我们关注该党构成的威胁。我们与中国人民没有争端。中国人民是中共压迫和镇压的主要受害者,我们必须随时提醒人们这一根本区别。”他说。

1月11日,加拉格尔还告诉接受休‧休伊特(Hugh Hewitt)脱口秀节目,他计划传唤NBA总裁亚当‧萧华(Adam Silver)和迪士尼首席执行官艾格(Bob Iger)出席听证会,要求他们说清中共的关系。 

有报导指,迪士尼和NBA为了利益而对中共低头而广受批评。在2019年时任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的莫雷(Daryl Morey)发表了支持香港民主抗议者的言论后,中共要求NBA解雇莫雷,当时萧华为NBA与中共的关系辩护;艾格曾向中共承诺不制作冒犯中共的电影,并于2010年会见中共中宣部部长并承诺可利用迪士尼为中共做宣传。

对此,加拉格尔说,这不是某个公司的问题,委员会如何处理这类问题影响深远。他警告,中共一旦控制了技术、经济制高点,会胁迫和勒索全世界。

加拉格尔已提出9名共和党人和7名民主党人的建议人选,两党成员将分别由议长麦卡锡(Kevin McCarthy)和民主党成员由少数党领袖杰弗里斯(Hakeem Jeffries)来决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